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雪拍《奋斗2》没压力 不担心被比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8:09  新浪娱乐
韩雪拍《奋斗2》没压力不担心被比较

韩雪帅气照

  韩雪拍《奋斗2》不担心被比较

  主持人赵宁:说到大青衣,最近有文章标题,为什么《奋斗2》会邀请到春晓,因为孩子多在成长,要大青衣了。

  韩雪:那是石康老师的标题,我们两个的身高比较合适。

  汪海林:主要是石康老师的剧本写得太长了,把花旦都拖成青衣了。

  主持人赵宁:韩雪在演一个从香港去法国的女孩子。

  韩雪:说实话,我只听他们聊过,昨天刚拿到书,大概的故事知道一点。

  主持人赵宁:我知道你是要介入到陆涛和夏琳之间。

  韩雪:跟陆涛之间有情感故事的。

  主持人赵宁:你自己蛮期待的。

  韩雪:说实话,之前的《奋斗》基础特别好,我同龄人特别有共鸣,因为是新角色,说实话,我去演,没什么压力,不会说跟谁比,不像雅捷,戏在后面,被比较的时候,有时候会受到一些影响,好与不好,如果说是全新的角色,我觉得心态稍微好一些。

  主持人赵宁:那部戏里像佟大为和马伊俐还会继续出演?

  韩雪:不知道。

  主持人赵宁:这个听说是吗?

  汪海林:下一次吧。

  主持人赵宁:你被授权不能说是吗?

  汪海林:对。

   主持人赵宁:还不清楚呢。看到网上很多朋友在说韩雪马上在北京拍一部时装剧,现在天气很冷,希望能照顾好身体。

  韩雪:就希望海林老师多写点室内戏,少写点室外戏。

  汪海林:前几天在室外,有在室外的。

  主持人赵宁:汪老师你知道韩雪的粉丝叫什么吗?

  韩雪:他肯定不知道。

  汪海林:雪糕?

  主持人赵宁:雪糕也不错。叫小宁。

  韩雪:就是小朋友的意思。

  汪海林:苏州话。

  韩雪:苏州话,上海话叫小宁,就是小朋友的意思。

  主持人赵宁:我们一般都会想怎么也会跟水有关系,水花。

  汪海林:就是比较低龄化的比较多。

  韩雪:也没有,我其实是这样的一个人,你看我样子,石康老师说我大气迷人型,就看星相来讲,我的守护星是天童,骨子里比较小朋友。他们比较了解我,所以他们也就一直叫我,而且我一直觉得人保持童心是非常好的事情,其实有的不一定是小孩子,有的跟我差不多,也有在读书十几岁的小朋友,也有更大的,大家觉得这样的团体,跟小朋友打交道之间互相不设防,很真诚的,互相很开心的交往方式,我希望这个家庭里都是这样的。

  主持人赵宁:汪老师一句话说错了,大家都说小宁只是心里宁静而已。我终于弄明白为什么叫“小宁”,网上有朋友有问题,说韩雪前段时间脚伤了,恢复情况怎么样,到底怎么受伤了,要跟小宁们说一下。

  韩雪:就是拍戏的时候,摔倒了,骨折了,石膏已经拆了20多天。现在脚踝还是疼,可能太长时间没动了,慢慢在恢复走路,走的不是很好,也不能穿高跟鞋。

  主持人赵宁:你没去打,怎么就摔了。

  韩雪:可能忖劲,是一个台子,一下来,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主持人赵宁:韩雪有没有想去荧幕上当一个打女。

  韩雪:老有人让我去演古装戏去打,最早的时候海林老师拍的古装戏,演打过,还挺厉害的,古装戏热闹好玩可以,但是说当成长久,我总觉得古装没有那么显演员的表演能力,大家都去看造型,看特别怪异的故事去了,还是现实题材的戏可能更锻炼演员。

  汪海林喜欢在咖啡厅写作

  主持人赵宁:网上有朋友问海老师。海老师有非常多脍炙人口的好作品,就想问问创作秘诀是什么,是不是深夜写作,亮着一盏灯,海老师在不停地写作?

  汪海林:没有,我喜欢在咖啡厅写作。

  主持人赵宁:好多外国人都是这样。

  汪海林:在咖啡厅,我这样不寂寞了。

  韩雪:你喝什么咖啡?

  汪海林:我随便。

  主持人赵宁:你是不是经常换,咖啡老板说这个人又来了。

  汪海林:以前拿圆珠笔写的时候,老拿一堆纸在写,老有客人特好奇。

   主持人赵宁:以为你失恋了。

  汪海林:诀窍很多时候是这样的。我们做一个戏的时候,一开始的定位特别重要,写给谁看,哪播,播出平台不一样。作为编剧写好了,自己喜欢就好了,不行的,作为职业编剧来讲,要研究市场,你的对象,包括观众群,比如我写《一起来看流星雨》,我们确定90后和90后的妈妈看,其他的观众不作为主要考虑的对象。

  主持人赵宁:海老师跨度很大。

  汪海林:我也是地上地下。

  主持人赵宁:你给90后写?你肯定不是90后了。

  韩雪:我自己提问,有生活吗?

  汪海林:我想我20年前的故事感觉就可以了。因为感觉总是相通的,而且我们这么多年来,其实没有真正的写感情的戏,包括写少男少女的戏是没有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