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雪歌曲将被选送上春晚 是否表演小品不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8:09  新浪娱乐
韩雪歌曲将被选送上春晚是否表演小品不确定

剧照

  主持人赵宁:刚才提到跟韩雪马上开拍的戏是写给多大的人看的?

  汪海林:这个跨度会大一些,介于地上地下和流星雨之间。这个反倒有难度了,因为《流星雨》的观众群没有人关注他们,就是90后的观众,把他们一直忽略,我们第一次关注他,所以有好的收视。这块要抢别人优势的观众群,就是最近要弄的这部。

  主持人赵宁:屏幕上谍战片非常火,算老少皆宜。

  韩雪:在地上部分的描写可能是别的谍战戏里没有的,很少谍战写到解放或者完成任务,一个戏就完了,很少有一个演员要呈现两种状态的。可能这个片名就像海林老师说的一开始故事的构架就定位你这个戏最终跟别人不一样的地方。

  主持人赵宁:别的谍战片没有写到解放后,是不是因为那部分是比较难写的。

  汪海林:一般来说,从选题上来讲,要么写解放前的故事,要么写解放后的故事,石钟山老师把这两个故事合在一起,贯通的,卖点在转,虽然这个问题我说起来比较简单,但是没有人想到把他连起来。所以石钟山老师值钱就值在这儿。

  主持人赵宁:网上朋友就在发问,关于韩雪《周璇》的舞台剧。

  韩雪:我会进得比较晚,前两周开了创作会,陆陆续续听了一些音乐,还挺好的,舞蹈的他们会先拍,我只去演唱,可能晚一点,拍完戏会再进组。

  公司会推荐韩雪歌曲上春晚 小品不确定

  主持人赵宁:大家关心今年的春晚在紧张准备阶段,韩雪会不会考虑参加,参加的话会以什么样的形式,什么样的作品区参加?

  韩雪:春晚,公司应该有送歌,小品的部分就不知道了,就看导演组会不会来找,那年到挺晚的时候,导演组才通知,暂时没有其他的考虑,因为月底要拍戏。

  主持人赵宁:可能今年韩雪还是希望如果上春晚的话,是以歌曲的部分,音乐的部分。

  韩雪:我可能个人会比较喜欢唱歌,因为相对来说比较适合这个样子吧。

  主持人赵宁:也能穿漂亮的衣服了。

  韩雪:对。

  《巅峰时代》开拍遇地震 韩雪有心理阴影

  凝新:《巅峰时代》的台湾部分开拍的时候,遇到了地震,雪姐姐你现在有心理阴影吗?

  韩雪:前两天在上海做活动的时候,我经纪人,我们坐在房间休息的时候,他坐在床那边,床在晃,突然发现地震了,所有人开始笑,我真得有阴影,从台湾回来,太可怕了,从小到大从来没有遇到地震,大暴雨,台风、地震,全赶上。

  主持人赵宁:这个戏的名字叫《巅峰时代》。怪不得网上朋友很关心。

  韩雪:地震的时候,我脚还是坏的,跑不出去。

  新专辑歌曲已录制一半

  主持人赵宁:新专辑什么时候出?

  韩雪:今年估计年底没希望了。而且我还有自己的想法,现在歌录一半了,还有一半的歌还有新想法,等我斟酌一下。

  主持人赵宁:下次请海林老师写歌?

  汪海林:我写了,她不要,我也写歌的,自从音作协向KTV收费,我也开始写歌了。

  主持人赵宁:我发现你很商业。

  韩雪:我准备考虑下面向海林老师邀歌词了。

  主持人赵宁:还有一些网友朋友说,耐心等待中的还有像《奋斗2》什么时候开拍?

  韩雪:得问石康老师,我哪儿知道。

  主持人赵宁:昨天是发布会,发布会以后有更多的发布会,公布更多的参加人选。还有朋友说,在生日前发新专辑呀。

  韩雪:发不了。

  主持人赵宁:大家都会耐心等待,很多朋友说《地下地上》非常好看,一直在看。最近有四个卫视,山东、江西、重庆,好几个卫视在播,最近韩雪有在看吗?

  韩雪:最近没有,都在忙着新戏的事情。

  主持人赵宁:之前看新闻更逗,在深圳电视台播,韩雪开始苦练粤语。

  汪海林:我在深圳看粤语版的。

  韩雪:不是我配的。

  主持人赵宁:但是在深圳确实获得非常好的收视率,可见以前说北方更爱这种题材,到南方大家没有那么大的兴趣。

  韩雪:其实题材没问题,关键把故事讲好,观众都会喜欢看。

  主持人赵宁:两位除了这样的合作之外,最近在忙其他的工作呢,韩雪拍这部戏,接下来还有什么?

  汪海林:不能再让她忙其他的工作。

  韩雪:这个戏我的戏量特别地大,今天我去找统筹,不能请假,这个那个的,比较忙。

  主持人赵宁:戏分很多。

  韩雪:够多事,还有《周璇》年底要排练,还有专辑,还有自己其他的事情。

  主持人赵宁:海林老师挺忙的。

  汪海林:海林老师更忙,每天电话不停地响。

  主持人赵宁:还有公司很多的事情要做。

  韩雪:后面还有一个戏《民国七爱》,马上要拍的。

  主持人赵宁:现在哪有时间去咖啡馆坐在那儿写字。

  汪海林:百忙之中,只能在咖啡馆休息一下。

  主持人赵宁:今天很开心请韩雪和汪海林老师到新浪,聊热播剧大型谍战剧《地下地上》非常好看,希望很多朋友能抓紧时间,四个卫视同时播出,锁定屏幕欣赏一下这部作品,看完之后,借助新浪平台,留下观后感,之后跟主创一起分享,今天谢谢两位,谢谢期待他们有新的作品跟大家见面,谢谢大家!

  韩雪:拜拜。

  汪海林:拜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