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梦想光荣1942》--李易祥饰梁满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1日20:26  新浪娱乐
资料:《梦想光荣1942》--李易祥饰梁满贵

李易祥饰“爱忽悠”梁满贵

  “爱忽悠”梁满贵(李易祥饰)

  入狱原因是开地主家仓库放粮,而这个地主竟是自己未来的岳父。

  他是《梦想光荣》中草根人物的代表,是马大壮教化对象的核心人物。

  特点是聪明,嘴快,但骨子里善良义气,且对爱情专一执着。

  和马大壮打交道始于服刑期间,被马大壮押送回家看望未婚妻赵冬梅,但终于没有成行,都到了村口,却因说出众逃犯打算越狱,又被押回监狱,所以对马大壮耿耿于怀。但知道监狱长杨明为保护自己而牺牲后,毫不犹豫接受马大壮的请求代为寻找犯人。在找人的过程中,渐渐被马大壮所感化,觉悟逐渐提升乃至最后升华。马大壮牺牲后,梁满贵继承遗志,继续领导轻犯抗日,最终彻底完成了自己所梦想的光荣,成长为一名革命战士。除了在“找人”“护图”中,梁满贵尽显机智勇敢外,和赵冬梅的感情戏也极具看点,一个说话滔滔不绝的爷们,在未婚妻面前惟命是从,又经常把马大壮说的哑口无言,还把鬼子忽悠的云山雾罩,这也是他的可爱之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