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美丽鲜花在开放》人物小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7:28  新浪娱乐

  女主人公

  (许晴饰)叶果,36岁,一位坚守初恋情怀,不远万里从欧洲回到国内追寻心上人白良的女华侨。美丽、聪颖、多情、纯真、坚韧集于一身。面对着深受世事纷扰、欲望纵横的人们,她如一棵圣洁的白果树,冷静地见证着主人公们的青春、爱情、忠贞、背叛、前行和堕落,而她,义无反顾地追求圣洁的爱情、纯真的友情和深挚的亲情而毫不动摇。她是我们这个充满物欲时代的一位圣女。

  (徐帆饰演)叶红,50岁,叶果的姑姑。

  (李依晓)石燕,23岁,白良的徒弟。美丽、智慧、清纯、任性。她对白良的追求大胆、泼赖,毫不掩饰。为了心上人的幸福她可以牺牲自己,而一旦觉得心上人离开自己并不幸福,她就毫不犹豫地重新回到心上人的身边。但面对着亲情与道德的考验,她毅然选择了再一次的牺牲。她的身上,充满着时代女性的纯真与活力。

  小梅(白荟),30岁,报社编辑,白良、石燕的同事。她出身贫寒,为了实现自己的人生目的,她可以不择手段。但在情感挫败和世事警训、尤其是在叶果感召下,她醒悟了。

  (尹萱饰演)叶薇,26岁,舞蹈教练。有一定的心机,她利用了叶果认亲(妹妹)这件事,实现了一些个人目的。但流氓孙援越给予她的“爱情”,破灭了她的人生幻想,她继而无情地对人性的假丑恶给予了重重的一击。

  罗芳,27岁,麻袋公司秘书。一位身陷污泥而自洁的女性,为了拯救自己的心上人劳力(卧底警察),不惜献出自己的一切,以至生命。

  百鸡宴老婆,34岁,一位可爱又可气,充满俗气但又不乏善良真诚的农村妇女。

  珍珍,25岁,白良的弟媳。

  男主人公

  (邵峰饰演)白良,36岁,记者,叶果的恋人。他有才气、正直、英俊。他出身平民,渴望上进,但一直不得志。叶果追寻他而来,圆了他作为一个男人几乎所有的梦。他有些小人得志了,在权力和情感等等诱惑面前,动摇了。但最终叶果等人对他的不放弃,终使他醒悟。他是这个时代所有男人的一面镜子。

  (于滨饰演)劳力,36岁,一身浩然正气的警察。他无限忠诚国家,为了完成神圣使命,他可以忍辱负重,经受常人难以承受的灵魂煎熬,把待己如兄长的毒枭麻袋送上断头台。他是我们这个时代的脊梁。

  (刘威饰演)白父

  (钱占刚饰演)孙援越,36岁,杂志社主编。一个政治流氓、社会肖小。他骗钱、骗权、骗色,无恶不作,注定为时代所抛弃。

  (王新军饰演)黑皮,38岁,正直、豪爽、嫉恶如仇,勇于担当,是一个事业有成、同学们心目中的大哥。他从小一直痴恋叶果,可以为叶果牺牲一切,但他始终得不到叶果的爱,于是他就坦然地当了叶果和同学们的保护神。

  (侯传杲饰演)麻袋,37岁,一位刚走上社会就步入邪道的毒枭,虽然他对同学、朋友仗义、真诚,但他是国家的罪人,注定难逃法律的制裁。

  (张新华饰演)百鸡宴,38岁,憨厚、诚实、本分而又十分重情义,一位完全靠勤劳致富的养鸡专业户。

  (李燕生)严中鼎,50多岁,正派、正直但有时有些糊涂的领导干部。

  其他人物:白良父母、大马熊()、王悌博士、麻袋妻子、何水根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