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宫心计》分集介绍(26-3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4:50  新浪娱乐

  第二十六集

  好询问贤有关碧向铃施巫术的事;贤直认碧曾想过以巫术对付铃,但未及施法布偶已被她烧毁……好试探铃终得悉一切,欲将一切禀报郑时,铃却突然吐血……尚宫局为设宴款待吐蕃王子而忙过不停,霞不甘云提议的“一品当朝”仙鹤备受赞赏,决定使计破坏。当众人到达司设房时,竟目睹顺手拿斧头和“仙鹤断头”的一幕,好推断非顺所为,但贽仍执意将顺收监。云决定向贽承认自己失职之过,贽决定将云处死抵罪,幸得郑和怡分别赶到并加以施压,迫使贽让步改判杖。顺认定是云嫁祸於自己,於是竟买通负责杖责的小兵……

  第二十七集

  扬和锋得悉被贬官的德裕病逝,锋暗怪是怡不分是非黑白,扬只好解释当日因由。怡委派扬出宫,访寻一些忠心的官员,并叮嘱扬要妥善收藏名册。扬和好道别,贽带同手下出现,指扬藏有乱党的名册……霞往司设房收年度报表,表示知云有伤在身,欲打算由自己拟定。未料,云竟把完成的两房报表交予霞……一位老太监到拜祭祥後向霞道歉,解释是他教祥走小径;霞恍然一直误会云。怡设宴款待吐蕃王子多吉本玛,铃对他感不屑。好送来铃为贤特意打造的蝴蝶饰物,竟惹来贽借题发挥;铃一心期待怡为自己辩护,未料怡竟未发一言……

  第二十八集

  铃不满怡眼看自己被贽羞辱时不发一言,却与扬同时维护好,所以决定除去好。铃让玛对好一见锺情,要将她娶回吐蕃;怡和扬苦无对策,贤建议怡将好纳为妃,此话一出使铃暗气。扬约见好,坦言宁愿她被怡封为妃,亦不欲她远嫁他方……怡决定独自面对一切,要扬带好远走高飞。好约见霞和云,再次促成两人和好如初,使她感安慰;贽向怡调查好和扬失踪的事,贽接到密报指有人目睹好失踪前曾和云见面,遂安排锋扣押她。霞到天牢探望云,云承认得悉好和扬逃离皇宫的事,为免连累霞才没有把真相相告,使她往找锋协助……

  第二十九集

  贽未料锋竟为了云而旧事重提,只好将云释放。贽率领群臣向怡施压,要求全国缉捕好,以向玛交代。此时,扬竟带同观音像出现,而怡等人到郑寝宫,更发现虚弱的好正在休息。怡终想出办法,令玛放弃迎娶好。顺遇上锋,竟被他邀请用膳……云又拉拢锋和顺结成义父子,锋送上精美的玉佩作礼物,使顺大惑不解。顺请霞鉴定玉佩的价钱,来衡量锋是真心视他为乾儿子,弄得霞哭笑不得。锋不欲用人为亲,遂婉拒贽提出的人选调动,使贽对他更感不满,顿生杀机;怡和扬约见锋剑交换情报。

  第三十集

  锋无意中悉破铃欲以有害花草伤害贤和胎儿之诡计,令铃大感气结。锋和顺进行结拜仪式,两人以父子相称使云大感羡慕,顺遂认云作乾娘。贽收买锋的将领下药毒杀锋,结果令锋瘫痪。怡从锋的藏书中,明白他欲借杞王的兵力,对付贽;奈何杞王是武宗子嗣……怡担心杞王和彭太傅仍心存芥蒂,遂著扬借护送锋回乡静养作掩饰,以到矩州晋见杞王。好叮嘱扬能早日归来,更透露已有身孕。太医怀疑贤早产,好急向怡禀报,铃窃听後向郑禀明贽欲在贤诞下麟儿後弑杀怡。铃假意劝说郑下旨让贤妃滑胎,更默许铃代为执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