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苏菲日记2》主要人物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22:50  新浪娱乐

  苏菲

  来自北京,现在是上海一所顶级大学的学生。爱好:时尚、音乐、写作、用她的DV捕捉生活中的点滴。苏菲具有典型的邻家女孩形象。有才华、感觉敏锐,但是自从来到上海后保持着对生活不安的感觉。

  苏菲从一个不太了解自己需要什么,适合什么的青涩女孩,成长为一个打扮得体、容光焕发的白领丽人。苏菲了解自己、珍爱自己,并拥有了自信心。勇敢地挑战自我,向从没接触过的美容编辑岗位靠近。在经历一场失败的初恋之后,苏菲渐渐找回自信。但是在面对新的爱情时,苏菲依然显得迟疑不决。在工作中逐渐成熟的苏菲,正试图在生活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定位。

  Nick

  从美国回来的超酷帅哥,带有一些神秘感。他喜欢运动和摇滚音乐。说话夹英文,嚼口香糖,欣赏的明星是吴彦祖,不经意被吴彦祖的生活习性,时尚妆扮所影响。Nick与苏菲在同一家杂志社打工。他的热情、开朗给苏菲留下了深刻印象。而Nick也对大大咧咧的苏菲产生了微妙的感情。Nick与苏菲由一场误会而结识,在工作中不断磨合,成为默契十足的拍档。

  纪静

  苏菲学校最好的朋友,一个大大咧咧的粗线条女生,在走出失恋的阴影后,开始学着妆扮自己,对美有了新的认知。纪静身上充满了男孩子的气概。她是苏菲最好的朋友,非常讲义气。每当苏菲遇到困难,她都会第一时间冲到苏菲面前去帮助她。虽然她也同样经历失恋的痛苦,但坚强的她很快从阴影中走出来并适时地鼓励苏菲不要对爱情失去信心。

  李贝贝

  苏菲的对头。开名车、穿名牌,看上去是典型的“富二代”。在学校里她是风头正劲的人物,在杂志社她是最得宠的编辑。她处处要压制苏菲。当发现苏菲与Nick关系融洽时,她就要从中破坏。但是真实的李贝贝却少有人了解。她的家庭身世成为了最具悬念的谜团。也许张扬跋扈的外表下也有着不为人知的脆弱一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