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金大班》上海将播 周渝民是爱情化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18:02  新浪娱乐

实录:《金大班》上海将播周渝民是爱情化生 实录:《金大班》上海将播周渝民是爱情化生 实录:《金大班》上海将播周渝民是爱情化生 实录:《金大班》上海将播周渝民是爱情化生
主演范冰冰 主演周渝民 王学圻手握金马奖杯 主演方中信

实录:《金大班》上海将播周渝民是爱情化生 实录:《金大班》上海将播周渝民是爱情化生 实录:《金大班》上海将播周渝民是爱情化生
周渝民和范冰冰 周渝民对小天使爱不释手 九孔搞笑

实录:《金大班》上海将播周渝民是爱情化生 实录:《金大班》上海将播周渝民是爱情化生
圣诞老人携小天使现场送礼 众主创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范冰冰周渝民范文芳黄秋生、黄少祺等主演的电视剧《金大班》,将于12月6日在上海东方卫视播出。11月30日,主演范冰冰、周渝民、黄少祺、方中信王学圻、九孔和王嘉佳出席在上海举行的发布会。以下为实录:

视频:《金大班》上海将播 周渝民是爱情化生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主持人:非常大家欢迎《金大班》的发布会,这部戏是万众瞩目,现在在主角来到现场之前,我们看一段精彩的片花。

  现在让我们有请《金大班》的演员闪亮登场,有请。现场这么多的演员,每一个都行强劲,大家很熟悉,但是作为剧组的人员,大家不一定经常见到,现在请每一个人跟我们上海的媒体打一个招呼。

  王嘉佳:大家好。

  九孔:大家好,我是九孔,感谢我们制作人给我们这次机会,谢谢大家。

  黄少祺:大家好,我是黄少祺,我演金兆亮。

  范冰冰:我感谢所有的朋友,在下午跟上海媒体见面,我在这个戏里面演金兆丽,一生坎坷,但是也很幸福的女孩。

  周渝民:大家好,我是周渝民,我饰演富家少爷,遇到金兆丽,是他第一个爱的女人,中途发生了很多不理智的事情,详细的内容播出大家都会明白了。

  方中信:大家好,我是方中信,我饰演郭世宏,非常喜欢金兆丽,但是他已经结婚了,但是我还一直召开她,保护她,支持她。谢谢!

  主演王学圻擒获金马最佳男配角

    主持人:在大家提问以前,我们剧组人之前派送礼物,有请圣诞老人,还有两个非常漂亮的小宝贝。虽然现在才11月份,但是今天圣诞老人提前来了,可见圣诞老人对《金大班》的重视,圣诞老人还有可爱的小公主。应该人人都有,其实这个主意应该是范老板想出来的。

  范冰冰:今天是我们《金大班》拍完之后,第一次这么多人聚在一起,我们一年多没有见面,非常想念大家,然后在这个非常好的时间里面跟大家见面。

  主持人:这个礼物很重是吧。

  范冰冰:因为王老师刚刚得了金马奖的奖杯。

  主持人:我知道那天王老师在排戏应该没有时间去。

  范冰冰:对,我们就让圣诞老人去把金马奖的奖杯拿了过来。现在给王老师,作为圣诞礼物吧。

  主持人:金马影帝,真没见过。掌声鼓励。王老师真的很厉害,昨天我看获奖消息的时候,很多成名著都是你拍的。

  范冰冰:在这个很好的时间,《金大班》首播的电视剧交给他。

  海派故事回家乡

    主持人:其实应该说,这个戏拍完了有一段时候了,范冰冰作为主演也是老板,现在有什么想说的吗?因为马上在东方卫视开播了。

  范冰冰:已经在很多地方播过了,湖南,南宁,现在正在广州,北京,大概七八个台在播了,包括杭州,然后江苏都开始了,每一个地方的收视率都非常的过,重庆等,每一个地方都很好。因为《金大班》是一个海派故事,会在上海有这样一个机会做这样的发布会,当时拍的时候,在上海有很多的故事,拍这部戏有很好的故事,希望在上海播的时候,所有的朋友喜欢这部戏。

  主持人:现场有很多的朋友有一些问题,我们把时间给大家。我们先抓紧时间问问题。

  提问:我想问一下王学圻老师,金马奖颁奖的时候于东先生给你领的奖,获奖感言:

  王学圻:在这里非常的开心能够领到这个奖,我经历了领奖心态的变化,我也感谢和我合作的朋友们,还有我的京戏教练,他们做了很多的工作,我非常感谢他们,也感谢很多媒体感谢《金大班》的仪式,《金大班》在全国各地收视率很好。很多人都叫我郁院长,我想这个片子上海播出会收到很高的效益,而且这里面的影星演的非常好,在这里祝贺他们取得好的成果,谢谢媒体。

  范冰冰:拿奖是天时地利的事

    提问:还有问题问一下范冰冰,我想问一下,我们也知道,这次内地的演员在台湾的金马奖上表现很出色,包括跟你一样的李冰冰,当了影后,我不知道你甘心于做老板,对金马影后有没有什么向往,这部《金大班》,我们也知道你有尝试老年的装扮,你对这部剧的装扮,未来拿一个视后。

  范冰冰:金马奖我有拿过,拿这个奖的第一天你尽情的欢乐和放肆,第二天你就可以忘掉,我觉得奖项是对演员最好的肯定,没有一个好的演员不想拿到为自己证明的奖,拿过奖之后,还有人可以离开他,在你以后的事里面,做一些你想做和认认真真做的事情,我现在也在认认真真做事情,至于什么再拿奖,我觉得这个是天时地利,我真的觉得很开心和很幸福,因为我们的这群人里面,有一个很好的喜气,我们也非常愿意沾一沾这样的喜气。

  跨年演唱会F4无缘聚首

    提问:我想问一下周渝民,看到你这样的造型大家很意外,你为以后的戏做准备?

  周渝民:现在在台湾拍摄一部电影,电影里面的妆必须续胡子,电影没有结束,明天要赶拍。

  提问:你觉得畜胡子怎么样?

  周渝民:我平时没有工作的时候就不会刮,我觉得蛮像私底下的样子。

  提问:你平时多久不刮胡子?

  周渝民:就看我自己躲公司电话多久,差不多这个程度超过的也有。

  提问:想问一下周渝民,跨年演唱会的话,会不会和F4出现?

  周渝民:我一直没有听到这样的消息,可能后来公司说我当时在工作,所以没有办法。

  提问:范冰冰,我想问一下,这部戏里面有很多跳舞的镜头,这个是谁指导你的舞蹈?

  周渝民:有上海专门的舞蹈老师,像这个戏里面我,黄少祺等都有舞蹈的部分,有舞蹈老师指导我们,每天工作很辛苦,大概都是十二三个小时,我们利用拍摄时间的剩余时间来练习。

  提问:所有的舞蹈都自己跳?

  范冰冰:对。

  提问:我觉得你的跳舞还不错,有没有去参加舞林大会

  范冰冰:没有,因为我是演员,我只在戏里面跳。

  提问:你刚刚说为了续胡子是因为下一步戏准备,也是不是为了刻意营造男子汉的气概?

  周渝民:新戏里面我饰演颓废的地下演唱,我们再想怎么样在外观上搞的颓废一点,我说留胡子不错,不管衣服穿的多不好,颓废的感觉不够,我觉得续胡子,感觉比较接近一点。

  范冰冰:周渝民天生就是爱情的化身

    提问:戏中金兆丽是你的初恋情人,应该是比较青涩,但是观众看你的感觉过于老练,我不知道你现实生活中的感情生活,对你有没有影响?

  范冰冰:我看到网友说非常浪漫。每个人的想法都不一样。所以你不需要解释。

  范冰冰:他天生就是爱情的化身。

  主持人:我觉得你应该对周渝民的了解比较深一点。

  九孔:基本上,长得不一样的都不会在一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