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保姆与保安》分集梗概(31-3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13:55  新浪娱乐

  第三十一集:

  国梁告诉大苗父母的墓地被人改造过,比原来的豪华了很多,一定是凶手为了赎罪而做。大苗灵机一动,提议国梁在乐静园面前无意提起坟墓出了问题,那么他一定会做贼心虚露出马脚的。国梁在墓地里安排好摄影师,到时候将祭奠他父母的人拍下来。国梁在楼道里装作和大丁谈心,提起父母的墓碑上出现了奇怪的字迹。乐静园显然听到了,神色慌乱紧张,匆匆离去。秀山发病时一直念叨着你们是杀人犯,撞死了国梁的父母。丽川怕被小苗听见,忙将小苗赶走。乐静园果然心神不宁,第二天一大早赶往墓地。丽川怕小苗将事情传出去,假装好意要为小苗支付上大学的费用。丽川欲盖弥彰,小苗觉得秀山说的话可能是真的。秀山知道真相后,终日惶惶不安,跪倒在亡母的灵位前,忏悔自己不能告发亲身父亲的矛盾。不小心撞翻了烛台,瞬间火光一片,秀山在火里似乎看到了小薇,牵起自己的手一同前去,熊熊大火,滚滚而燃。摄影师把在墓地上拍的照片传给了国梁,乐静园赫然相中,国梁的脑袋轰地炸开了,果然是他!突然听到居民呼喊着:着火了,国梁冲了出去。法庭上,法官宣布了鉴定结果,原来念念根本不是沈开荣的女儿,大苗高兴地哭了出来。念念却再次失踪了,大苗正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又传来了国梁火场被砸倒的消息。

  第三十二集:

  乐静园冲到医院,发现秀山只是被浓烟熏得窒息了,但已经度过危险期。国梁却为了救出秀山,被重物击中头部,昏死过去,到现在还没度过安全期。乐静园的最后防线在瞬间崩溃了,国梁,不仅救了自己的女儿,又救了自己的儿子。而自己,却撞死了他的父母,至今没有勇气正视自己犯下的滔天罪行。国梁本来就有严重的颅脑性外伤,再加上这次头部受到打击,等于雪上加霜,必须马上做手术,否则随时有生命危险。谢医生要求手术必须由德国专家何松医生来做,医院同意立即调遣。大苗强忍心中的悲痛,通知外婆去医院看望国梁。外婆问起亲子鉴定的结果,大苗说雨过天晴了,念念从身后抱住了妈妈,原来外婆把念念藏了起来,大苗紧紧得搂住念念,破涕为笑。开颅手术一切安排妥当,就差病人家属签字了,外婆及时赶到,在风险书上签了字。手术过程中,国梁的心脏两度停止跳动,手术室外所有的人的心被紧紧相牵。秀山从病床上走了下来,走上了医院的天台。丽川觉察不秒,跟了上去,却发现秀山站在屋顶准备跳楼。秀山无法面对内心的自责,只能以死谢罪。两人激烈拉扯中,丽川坦诚她与国梁并没有肌肤之亲,那都是她一手策划的。秀山恳求姐姐不要拆散国梁和大苗,不能错上加错。秀山在家中几次想要自杀都被小苗阻止了,小苗将乐静园撞死国梁父母以及乐丽川设计“一夜情”的事全部告诉了大苗。大苗决定如果国梁能够醒过来,一定永远不再和他分开。

  第三十三集:

  秀山为自己有这样一个父亲而感到可耻,扬言如果父亲要把这隐藏了二十多年的罪恶继续埋藏下去的话,别说国梁父母的灵魂不饶恕他,就连自己死了也不会放过他。乐静园表示只要儿子不再自杀,他才有勇气去面对罪孽。沈开荣因为雇佣童工,被司法追究,罪有应得。国梁的手术终于成功了,乐静园终于赢来了二十多年被痛苦被压抑被折磨的灵魂被彻底释放的那一天,他终于等到了国梁出院,当面接受他的审判。乐静园跪倒在国梁面前,深深地磕头道歉,然后便坦然地踏上了自首之路。一直深爱着大苗的国梁为大苗吹起了象征他们爱情的小号曲《罗密欧与朱丽叶》。大苗听到了国梁的号声来到了楼下和国梁一起在雨中跳起了他们一生中最浪漫的交谊舞。 而带着忏悔和深情的乐丽川她并不放弃国梁,她绝对不能败给一个保姆,于是她拿着为国梁办好的出国护照、机票和国际知名音乐学院的入学通知书来到了国梁和大苗面前。乐丽川说:学小号不是你曾经的一辈子的梦想吗?现在美国的入学通知书来了,机票也定好了。你选择吧。国梁愣住了。一边是朴实可爱的大苗,一边是帮自己实现梦想的乐丽川。国梁该何去何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