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出品动画片《快乐奔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17:17  新浪娱乐
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出品动画片《快乐奔跑》


  《快乐奔跑》故事梗概

  在一个悬浮在海面上的白菜形的王国里,所有的居民都是蔬菜。

  它们像人类一样拥有着社会构架,它们有着自己的法律、自己的交通工具、自己的饮食习惯……而且,所有的蔬菜都执著地热爱着运动。每年,蔬菜国都会举办一届全民瞩目的运动竞技大赛——超级蔬菜杯。

  第101届‘超级蔬菜杯’运动竞技大赛将至,这是最盛大的日子,整个蔬菜王国一派欢腾。全国的小蔬菜们也都跃跃欲试,都梦想着能到冒险岛上参加最终的决赛。

  然而,大赛却使得冬瓜家的小多多的处境越来越糟。多多的爸爸年轻时蝉联数届冠军,是全民崇拜的“阳光先生”!而多多偏偏一点体育细胞都没继承到,运动差得要命!多多每天被成绩优秀的仙人掌同学以及仙人掌的小跟班葱、姜、蒜欺负已经够受的了,再一想到作为“阳光先生”的儿子,却有可能连一场超级杯的选拔赛都过不了,多多觉得生活简直没有出路了。三个好朋友萝卜、茄子、南瓜虽然都来安慰他,但也起不到什么作用。随着超级杯选拔赛的临近,多多正犯愁找什么借口不去参加,没想到阿甘老师和爸爸都给自己报了名,上了个“双保险”。

  就在多多走投无路,只能期盼奇迹的时候,‘奇迹’出现了!自己家里多年养着的馋嘴猫——妙福,突然外星人附身一般的说起了人话!更神的的是,它竟然说自己有能帮助多多通过选拔赛的秘密法宝!多多半信半疑地跟着妙福经历了一场‘奇幻之旅’后,在妙福的秘密基地拿到了神奇法宝 ——一罐魔法幸运星。多多高兴地带着其中一颗幸运星去参加了超级蔬菜杯的第一场选拔赛。

  天下根本没有这么便宜的事!幸运星虽说是帮多多完成了愿望,让他跑步第一名,震惊全场,但是幸运星根本是无法控制的,它带来的‘副作用’也把多多折腾得够呛。晚上,狼狈的多多回到家要和妙福算账,发现妙福也是才知道这幸运星有副作用。两人经过商量,最终决定把幸运星继续封存,不再使用。

  多多一进家门,发现三个好朋友来了,多多正不知该如何解释自己白天比赛时的‘超常’状况。刚好,一直以来坚定地认为多多早晚能遗传到自己优秀基因的多多爸,用‘遗传基因觉醒’的理由做出解释。朋友们相信了,都为多多感到高兴,想象着多多变强后的各种可能性。在萝米的提议下,大家把一开始连想都不敢想的‘组队参加决赛’变为一起努力的目标。多多在大家的鼓舞下,也兴奋起来,几人偷偷举行建队仪式,决定以共同前往冒险岛为目标,共同努力!

  大家走了,多多冷静下来,赶忙去找妙福,把正要封存的幸运星又重新要了回来。

  多多继续使用幸运星参加接下来的选拔赛。幸运星在使多多通过选拔赛的同时,也改变了多多的生活。那些原来忽视或嘲笑多多的小朋友们变得开始关注多多,甚至顶撞仙人掌而维护多多。仙人掌不爽的样子,让多多着实出了一口恶气。

  然而,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生活发生了这么大的变化,多多开始迷失了自己,变得张扬,忘记了最开始组队的原因,甚至忘记了三个好朋友……多多偏偏没有时间去思考这些做法是对是错,他全部的时间都在享受新生活带来的一切:荣誉、成绩、关注……当多多从火热的新生活气氛中冷静下来的时候,一切都有点晚了,和三个好朋友的隔阂已经产生。朋友们认为多多已经变了。

  被多多夺走一切荣誉的仙人掌怎么能轻易相信多多变强的事实,他一直暗中做着调查,可是总得不到线索,终干有一次,他发现了多多的异常。可是,心急的仙人掌领着阿甘老师来看的时候,多多已经掩饰好蒙混过去,搞得阿甘老师反而认为是仙人掌是在嫉妒多多。

  选拔赛结束时,多多第一次得到了第一名,而以前一直被大家预测第一的仙人掌却成了第二。多多和仙人掌作为代表蔬菜王国参赛的两支队伍的队长,在合格者中分别选择三名队员。可是,多多为了能得到总决赛的冠军,竟然放弃了排名靠后的糖糖!虽然后来名单又被多多改了回来,但是这次的行为令朋友们无法原谅他,多多与朋友彻底决裂。

  失去朋友的多多把最后的希望都放在幸运星上,谁知回到家,妙福却以“剩下几颗幸运星副作用太大不可掌控”为由,说什么也不给多多了。犹如晴天霹雳,多多彻底慌了神。多多在气愤和焦急后冷静下来,开始思考……

  失去一切的多多终于想明白了,他决定放弃幸运星,和朋友一起前往冒险岛,完成最初的愿望。多多找到朋友们和他们坦白了幸运星的事,承认了错误,朋友们接受了多多的真心道歉,大家决定一起去冒险岛参加决赛。他们却不知道多多的坦白被一直暗中跟踪的仙人掌全听到了。狂喜的仙人掌领着手下偷走了剩下的幸运星……

  决赛当天,多多队和仙人掌队以及海外派来的三支队伍:水果队、豆子队、鲜花队,共同登上了奇幻的冒险岛——海面上一个蘑菇形的岛。在那里,有三个惊险、刺激的关卡正等待着他们的克服。多多和伙伴们通过互相帮助、开动脑筋,一路艰辛地通过了前两关:‘虫虫关’和‘鲸鱼海’,而鲜花队和豆豆队却没这么好运,纷纷被淘汰,小小的水果队也迷了路。正当多多他们打算向最后一关一一‘蘑菇荆棘岭’冲刺的时候,多多惊讶地发现仙人掌队一路过关的秘密——仙人掌手中竟然拿着幸运星瓶子!多多和伙伴想阻拦但来不及了,夺冠心切的仙人掌使用了最后一颗幸运星——黑色幸运星!

  黑色幸运星变出了一个不起眼的黑色小怪兽,小怪兽吞食能力非常强,随着吞食蘑菇,它的身体变得越来越大,更让人震惊的是,它竟然吞下了对自己下达命令的仙人掌!而就在多多及朋友们和仙人掌的队员陷入恐慌时,更巨大的威胁又来了——大怪兽冲向他们!仙人掌的队员被一脚扫到一边晕了过去,怪兽直追多多他们。几人只好四处躲藏,就在这时,在家发现异常的妙福赶到了岛上,并带来了封存印怪兽的道具:和幸运星一起传下来的卷轴。

  大家决定一同努力消灭怪兽,可是他们的力量实在是太微小了。战斗中,妙福被压在了蘑菇废墟下,小普又受了伤,在萝米去救小普的时候,怪兽的大爪伸向了多多和糖糖。糖糖一把推开多多,自己却被抓住。多多用尽全力想把糖糖拉下来,却一点用都没有!就这样糖糖在多多的面前被怪兽吞了下去……

  陷入极度悲伤绝望的的多多,没有选择离开,在萝米和小普的帮助下,他冒着危险爬到怪兽的背上独自去封印怪兽!最终,在朋友的掩护下,多多消灭了怪兽,糖糖和仙人掌也掉了出来。朋友们再次相聚,大赛的救援队也赶到了现场……局面都被控制住了!

  关底的冠军大花突然开放了!哪个队得了冠军?这已经不是多多他们关心的问题了,他们只想回到家,美美的睡上一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