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梨花泪》主演李子雄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5:21  新浪娱乐
资料:电视剧《梨花泪》主演李子雄介绍


  李子雄 饰 冯 河

  李子雄是一名香港艺人,参加第11期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1982年)出道。加入无线电视后,代表作就是《状王宋世杰Ⅱ》的恭亲王,一脸正气凛然,却是心机最重的角色,其他还有《烈火雄心》的长官,《开心华之里》的搞笑角色。

  1985年,被徐克导演发掘,成为旗下签约演员。1986年正式开始其电影事业,凭借首部电影《英雄本色》于1987年荣获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最佳男配角奖”;荣获台湾金马奖“最佳男配角提名”。

  除电影演出外,同时参与多部电视剧的演出,无论正或邪恶角色均能演绎得淋漓尽致,成为一位实力派演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