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舞林大会总决赛发布会 众名嘴以舞会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7:15  新浪娱乐

实录:舞林大会总决赛发布会众名嘴以舞会友 实录:舞林大会总决赛发布会众名嘴以舞会友 实录:舞林大会总决赛发布会众名嘴以舞会友
舞林总导演徐向东 舞林总教头方俊 赞助商赠送“巴西之旅”机票

实录:舞林大会总决赛发布会众名嘴以舞会友 实录:舞林大会总决赛发布会众名嘴以舞会友 实录:舞林大会总决赛发布会众名嘴以舞会友
张茜 张茜秀舞 东南卫视管艺

实录:舞林大会总决赛发布会众名嘴以舞会友 实录:舞林大会总决赛发布会众名嘴以舞会友 实录:舞林大会总决赛发布会众名嘴以舞会友 实录:舞林大会总决赛发布会众名嘴以舞会友
管艺秀舞 柳岩 柳岩和方俊共舞 舞林决赛选手期待冠军

实录:舞林大会总决赛发布会众名嘴以舞会友 实录:舞林大会总决赛发布会众名嘴以舞会友 实录:舞林大会总决赛发布会众名嘴以舞会友
新疆卫视娜地拉 娜地拉和方俊共舞 舞林教头和选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2009主持人《舞林大会》决赛将在12月26日(本周六)晚19:30拉开战幕。今天(12月24日)下午三点,东方卫视在上海举行《舞林大会》总决赛新闻发布会,舞林十强悉数亮相。各位选手都十分谦虚,称要以舞会友,一场激烈的比赛变成其乐融融的同乐会。以下为实录:  

视频:舞林大会总决赛发布会 众名嘴以舞会友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主持人:各位亲爱的媒体朋友们、各位贵宾,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来到2009主持人《舞林大会》的发布现场。今天是圣诞夜,祝大家圣诞快乐,也希望大家不要忘记26号我们的东方卫视会现场直播《舞林大会》总决赛,一场舞林盛世等着大家。

  说到2009主持人《舞林大会》历时半年,集结了来自香港、内地、台湾的两岸三地的主持人,为大家带来视觉盛宴。26号的总决赛有什么亮点?我们有请2009《舞林大会》的总导演徐向东为大家介绍一下。

  2009《舞林》决赛在即 总导演透露赛制亮点

  徐向东:谢谢各位朋友,谢谢各电视台当家花旦。

  全国《舞林大会》已经成功举办三期,一直是观众喜欢的东方卫视的王牌节目。今年我们的特点是主持人的《舞林大会》,是有史以来跨度最长的一次。往年的《舞林大会》是一季三个月,13期,今年6月份到现在,快半年了。这个节目的生命力非常强,做一年还有这么高的收视率、有这么大的影响力,但这是一个比赛,不能永远继续下去。

  节目从最开始的13期到现在的27期,超过100位来自两岸三地的主持人热情参与。这100位,有一次我们录节目发现,这非常不容易,感谢各位。

  《舞林大会》从6月份开始的时候,我们心里没有底。但后来,所有参赛的主持人配合度都非常高,也给了我们一直做下去的信心。为了增加节目的可看性,我们在节目的策划和宣传、包装上想尽办法,比如让内地主持界的泰斗赵忠祥、还有吴宗宪、还有胡瓜,还有我们老中青的结合,这在业内的影响力很震撼。他们的混搭带给观众全新的感受。每一季《舞林大会》都要创新,一点点新不够,我们觉得今年的三结合,还有100多位主持人,这也是我们东方卫视比较大气势的动作。我们说的没有底,是不知道这样的创意是否可以进行下去,我们觉得,现在是我们收获的时候。

  今年,我们还邀请到了红遍上海的周立波担任嘉宾主持,掀起收视热潮。央视著名的主持人董卿也为我们献上主題曲。节目里面,我们还为SMG朱桢办了电视婚礼,大家也记忆犹新。09年,中国娱乐圈的大事排名上,一定少不了《舞林大会》这四个字。今年我们的《舞林大会》决赛,会发现美女比较多,所以我们这两天都在赶紧制作一个VCR,每一位主持人的介绍都非常时尚,和《舞林大会》的气质吻合,但不全是舞蹈的东西,这是总决赛的一个看点。第二个看点,我们为她们制作了油画,我们决定,每一位俊男靓女,都做成经典的拉菲尔造型,放在古典的油画当中,这样的油画是古典、完美主义的结合,这是今年《舞林大会》追求的。主持人的特点是才艺比较多,比较活泼,今年的《舞林大会》也展现了很多他们的才艺。

  26号的决赛,将有一个完美的句号。首先,之前参赛的主持人都会回归到《舞林大会》的决赛,我们可以称之为主持人的嘉年华。我们一共邀请了赵忠祥老师,北京卫视的、广东的、湖北的、安徽的等等,一共11位各台主持人担当评委,这件事专业评委老师可能对我们有意见,但是我们觉得,就让这些人评出我们的冠亚季军,大家可以看这个台的分数怎么打,那个台的分数怎么打,这非常有悬念。第三,每年的《舞林大会》冠军选手都是东方卫视重点合作的对象,今年参赛的全国各地优秀节目主持人,如果有机会,我们还希望明年推出的新节目里面可以广泛的合作。

  现在到了年底,各台的跨年晚会、重点节目比较多,在此,我再次代表东方卫视向各台、以及各台的主持人表示感谢。

  在今年《舞林大会》即将结束,明年的计划我们也排上日程,明年还是希望和这些电视台合作,走进各城市,以舞会友。结合世博会的主题,奉献一台《城市很美好 城市因为舞林很精彩》,我们要结合自己的地域、文化特征,相信《舞林大会》一定会常办常新,谢谢大家。

  舞林总教头逐一盘点十强选手

  主持人:方老师,十位选手都非常厉害,你心中有什么偏好?

  方俊:应该抽个时间感谢各位媒体,你们09年终于把我变成网上最被“鄙视”的人。

  补充一下徐总的看点,这次这一场最烦恼的是评委,因为他们的水平都非常接近,非常难评。我们感觉,让我们评,真的很烦恼。首先说说几位,管艺是最神秘的一位,她天天和我说没有跳过舞,但刚才跳了很好。张茜,很有舞蹈天赋,当初都不应该进入电影圈。柳岩很有爆发力,每次看到柳岩两只眼睛集中起来放光,就是发力了。观众评委自然而然会为她打高分,这也是一招特别看好柳岩将来会变成非常大牌的主持,这和舞林没关系。娜地拉,有异域风情的女孩,有另类的气质。每次她跳完我回家审视一下,就觉得她太国标了。我们记忆犹新是这次《舞林大会》的一个精采画面。杨乐乐,是最能顶住压力跳舞的女孩。陈辰,让我没有想到的一个爆发点,陈辰第一天的舞蹈,我其实永远不看好陈辰,我在编舞房也觉得陈辰不用编了,就这么跳,但是她每次给大家新奇,陈辰是这次摔得最厉害的。牛奶,是台湾地区仅存的一位选手。到他仅存的时候,牛奶和我说,大陆的人才太多了。我说哪一天你的国标跳的腰不弯你就成功了。牛奶和我说过了,他说总决赛会给我们一个舞蹈,我帮他一起编过的,是有他自己性格的舞蹈,他一直觉得自己没有释放出来。黄晓蕾,是他们几个身体肌肉最棒的选手,但她的时间永远和她是矛盾体。陈蓉永远和我说,算了吧,方老师你把我淘汰吧,但是她会花所有的后半夜时间在我们那里练舞的。像吃饭,然后排节目了,但是做完她的事马上就过来,很拼。晓峰,是我认识的一个很好朋友,他早就出名了,不出名的原因是因为没有碰到《舞林大会》这样节目的机会,给他这么大的压力,推着你往前走的压力。那天晓峰的脚坏了,我流泪,因为我感觉他每次关键的时候都站不起来。这次,他终于站起来了,我希望他可以站得好好的。38岁也可以出名,没问题。

  主持人:苏珊大妈都出名了。你每位选手都夸奖了一番。

  方俊:表面是夸奖,但想想里面都有不一样的感受。徐总问我总决赛有什么想法?我说,希望总决赛每一个作品都要超过半决赛的第一名,这是我们可以给观众的东西。这次,评委我们可以很轻松,最后谁第一名我们不是很关心。我们会有扫地舞,但是那是圣诞节扫雪的,我们有剧目舞蹈,每个舞蹈都是有情节的,没有情节我们不做总决赛,特别是开场舞。

  张茜、管艺、柳岩、娜地拉都很谦虚

  主持人:谢谢方老师。接下来我们为难一下选手。管艺,心目当中有没有冠军人选?

  管艺:有,一定有。先说我们四位,最漂亮的应该是来自新疆的娜地拉,最性感的是柳岩,婀娜多姿的身材。最优雅的是张茜,我什么都没有,只有做舞王了。

  主持人:舞跳得最好?

  管艺:不是,各方面他们都很强。

  主持人:你非常看好自己。张茜呢?

  张茜:有自信是好事,我参加这么多比赛,都是没有自信的。刚才徐总拿出去巴西的机票,一下激起我要和他们拼的决心。今年结婚之后都没有时间度蜜月,我们也可以去果园摘水果。我想,我会尽力吧,当然还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柳岩:我觉得除了我都会拿冠军。

  主持人:怎么没有自信?

  柳岩:这是有自知之明。方老师说了,我可能成为大牌主持人,但是和《舞林大会》没有关系。并不是说评委的眼睛瞎了我才可以到总决赛,我在舞台上有感染力,可以开心表现自己。观众看了很开心,但是内行知道,表现最好的都是我自己“混”过去的,总决赛一定是要拿真功夫的。我本来想总决赛作为汇报演出,但是这几天时间不够,我就当和大家见证舞王、舞后的诞生,我就做舞娘好了。

  主持人:你的状态反而就很好,现在就可以扭起来了,祝你成功。娜地拉比他们都有功底,顶着碗都可以跳舞,吓人。

  娜地拉:我觉得大家都很棒,从一开始谁都不认识谁,到现在大家都是好朋友,我不觉得这是一场比赛,我觉得这是一场表现友谊的舞台,大家可以一起很开心、度过很美好的一天。

  主持人:娜地拉属于总结性的发言,这是一场同乐会。其他的几位都在拼命的练习,在台上要爆发小宇宙,各位都要小心了。今天为了激起大家的斗志,我们今天特别制作了冠军宝座,这头把交椅不知道会被谁坐上。各位都很会跳了,机票也在上面,应该激起张茜的斗志了吧,请各位用舞蹈展现你们的渴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