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剧2009年度盘点 现象之二关键词“新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9:55  新浪娱乐
韩剧2009年度盘点现象之二关键词“新人”

《善德女王》

  现象之二,关键词“新人”

  《花样男子》大热,主演李民浩成为最大的受惠者,他凭借在《花样男子》中的出色演出,瞬间由一位无名的新人跃升为爆红亚洲的明星、追星族们心中完美的偶像。李民浩的身价也随之爆涨,成为广告商眼中的宠儿,由他代言的广告不下十个。《花样男子》不仅红了李民浩,还带动了金范金素恩等新生代明星的人气,连在《花样男子》中露脸不多的林朱焕、李敏贞等,也都经《花样男子》之后成为电视剧的主演,并凭借个人的演技获得观众的认可。《花样男子》推出新星的能力可谓无人能及。

  不独《花样男子》,在打造新人方面有国民剧之称的《善德女王》也不甘落后。《善德女王》最具传奇色彩的新人是被观众戏称为男三号的李承孝。在出演《善德女王》前,李承孝是仅有过三次短暂出境经验的不折不扣的新人演员,而且是个个体户。《善德女王》11集一场战争戏后,李承孝的人气出现了井喷,大有盖过男一号严泰雄的气势。编剧也顺从观众的意愿,李承孝的戏分不断增多,并成为《善德女王》中不多的交代了结局的人物之一。

  凭借《善德女王》红透半边天的金南吉也算一位新人,虽然此前他在其他电视剧中露过脸,但戏分比路人甲好不了哪里,《善德女王》是他第一部主演剧集。金南吉在剧中的表现令人刮目相看,他塑造的毗昙亦正亦邪,既野心勃勃又痴情无限,是《善德女王》里最富魅力的男性角色之一。金南吉丰富的表情、麻利的身手、帅气的外形,将毗昙塑造得活灵活现,吸引了一大批自称毗昙党的粉丝。

  2009年经济不景气客观上对韩剧起用新人起了推动作用。《魂》中的林珠恩、《原来是美男》中的郑龙华,《宝石拌饭》中的高娜恩,他们是第一次主演电视剧甚至第一次触电,但凭借良好的外形以及颇佳的演技,赢得了观众的认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