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样男子》:偶像剧不老的神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9:55  新浪娱乐
《花样男子》:偶像剧不老的神话

《花样男子》

  五部最受欢迎的韩剧

  《花样男子》:偶像剧不老的神话

  2009年一开年,改编自日本漫画家神尾叶子同名作品的韩国版《花样男子》隆重推出,奏响了2009年韩剧火爆的序曲,在本年度的韩剧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不过是灰姑娘的故事,却能常盛不衰,这是《花样男子》独特的魅力。韩版《花样男子》在角色的选择上下了很大的功夫,李民浩金贤重金范金俊组成的F4在剧中一露面就受到了热捧,一夜之间红透韩国红遍亚洲,再次让人们见识了《花样男子》非凡的造星能量。

  《花样男子》对今年韩剧的贡献不仅在于它唤起了人们日趋冷却的看剧热情,还在于它强大的辐射力,多部热门剧集中都能见到《花样男子》的影子。像年中的《灿烂的遗产》,年尾的《拜托小姐》《原来是美男》,甚至连史剧《善德女王》也受到了《花样男子》的启发,堪比F4的“萨拉伯尔十花郎”对《善德女王》的人气起到了不可小觑的作用。

  韩版《花样男子》并不尽善尽美,突兀的剪辑、莫名其妙的剧情时不时招来一片骂声,编剧尹智莲甚至被网友戏称为剧中男二号尹智厚的姐姐,她对剧本的驾驭功力也确实不能让人恭维。不过,这些都不影响《花样男子》的大红特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