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门的荣光》:清新如诗的家庭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9:55  新浪娱乐
《家门的荣光》:清新如诗的家庭剧
家门的荣光

  《家门的荣光》:清新如诗的家庭剧

  2009年热播的家庭剧很多,最为独树一帜的恐怕要数《家门的荣光》,它没有太高的收视,也没有十分耀眼的明星,但却以清新的风格给看过的每一位观众留下深深的印象。

  写一部家庭剧,赞美坚强生活着的普普通通的寻常人,是编剧郑智友多年来的宿愿,《家门的荣光》即是在编剧的这种初衷下诞生。它以坚守传统文化的宗家与信奉金钱至上的爆发户间的冲突为切入点,通过众多特色鲜明的人物,还原了生活中的妙趣横生之处,让观众在会心一笑中充分感悟到东方传统文化与人性之美。全剧台词精彩,画面优美,意境如诗一般,在现代都市的喧嚣与热闹之中,《家门的荣光》有足够的魅力可以让人静下心来,享受一次心灵的净化。《家门的荣光》由笑容温暖外形冷峻的朴时厚与气质娴静的尹贞熙主演,二人与角色的高度契合为此剧增色不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