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灿烂的遗产》:集传统韩剧之精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9:55  新浪娱乐
《灿烂的遗产》:集传统韩剧之精华
《灿烂的遗产》

  《灿烂的遗产》:集传统韩剧之精华

  如果说《花样男子》的走红多多少少在预料之中,那么《灿烂的遗产》火起来则完全出乎意料,其实不止是火起来,而且是火得一塌糊涂,从开播至下档,收视节节攀升,气势势不可挡,让人重温了韩剧鼎盛时期的盛况。

  《灿烂的遗产》主轴也是关于灰姑娘的故事,灰姑娘改造不懂事王子,从内容上看,几乎可以说无新颖之处。新颖不是它的取胜手段,《灿烂的遗产》的特色恰恰在于传统,百分百地演出了韩剧的传统韵味,亮点是故事节奏的把握和细节的处理。就像做一件衣服,没有精致的面料,也没有别致的设计,但有的是无可挑剔的精细做工,正是这精细的做工,使《灿烂的遗产》火得一发不可收拾。《灿烂的遗产》由新生代明星李胜基和韩孝珠主演,二人的无敌青春、韩孝珠的表演功力、李胜基与角色的完全吻合都使这部剧接近完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