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剧2009年度盘点 《IRIS》捍卫大制作的尊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9:55  新浪娱乐
韩剧2009年度盘点《IRIS》捍卫大制作的尊严
IRIS

  

  《IRIS》:捍卫大制作的尊严

  《IRIS》是一部地地道道的大制作韩剧,论明星阵容,有多年没在电视剧中露面的大名鼎鼎的李秉宪金泰熙,论投入,200亿韩元在金融危机席卷全球的时下堪称大手笔。韩剧中不时会有大制作作品出现,在《IRIS》之前,今年的几部作品基本上反响平平,投入没有得到相应的回报。《IRIS》扭转了这一局面,与其它大制作剧集命运不同,播出后随即热遍韩国。

  作为韩剧对谍战题材的第一次尝试,《IRIS》场面宏大,情节紧凑,故事扣人心弦,它描述了韩国和朝鲜特工组织间的斗争以及双方正义人士联手共斗恐怖分子的故事,突显了个人英雄主义。高大的英雄形象、精彩的枪战,类似内容通常只会在大银幕中见到,如今可以坐在小荧幕前欣赏,从观众角度来说,自然有很多新鲜的感受,这使得《IRIS》人气一路飙高,取得了大制作剧集的空前成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