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剧2009年度盘点 高贤贞:眉毛会演戏的女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9:55  新浪娱乐
韩剧2009年度盘点高贤贞:眉毛会演戏的女演员
高贤贞

  优秀演员

  众所周知,任何一部佳作都离不了演员精彩的表演,引人入胜的故事固不可少,演员的演绎才起到了画龙点睛的关键作用。今年的韩剧谁的表演给人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尽管这是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不过要提起高贤贞李秉宪,恐怕大多数的韩剧观众都没有异议。

  高贤贞:眉毛会演戏的女演员

  2009年下半年最有魅力的韩剧角色是哪一个呢?大约很多人都会回答是美室——高贤贞在《善德女王》中饰演的反派角色。美室是是新罗时期真兴王时代的后宫,貌美如花,聪明而善谋略,从真兴王末年开始专权,直至善德女王登基之前,是善德女王要维护的王室的最大敌人。高贤贞饰演的美室大气、美丽、端庄,脸上常常挂着笑容,完全不同于常见的反面角色的一脸奸相,但只要一个眼神转动,或是一只眉毛轻轻上挑,美室的智慧与霸气、残忍与狠毒就被演绎得淋漓尽致。不得不说,高贤贞的演技到了出神入化的境地,看她的表演是一种享受,她塑造的美室是《善德女王》中最吸引人的角色,因为连眉毛都有戏,观众送给了她“眉毛美室”的雅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