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2009年台湾偶像剧之《痞子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9:44  新浪娱乐
盘点2009年台湾偶像剧之《痞子英雄》

《痞子英雄》

  现象二:《痞子英雄》 偶像剧横扫金钟奖

  曾打造出《流星花园》《战神》的台湾偶像剧教父蔡岳勋又出新作,他倾力打造的《痞子英雄》成为本年度最别致的台湾偶像剧,收视与口碑双赢。《痞子英雄》从取材到立意都是大格局,当然,这大格局只是与原有的台湾偶像剧对比。《痞子英雄》,就是一个关于光明与黑暗的故事。痞子与英雄,正是两个不断与黑暗对抗,同时点燃光明的两个警察。“摆脱过去警匪片的沉重模式,让明亮轻快的陈述与海湾城市的架构,把看起来的黑暗,都隐藏在光明与灿烂之中。等着两个微小的刑警,凭借着心中唯一的正义,维持着这临海城市、美好而光亮的清晨。”从剧集文案就可以看出这部电视剧与以往偶像剧的大不同,立意高才有大格局,这是这部剧成功的起点。导演蔡岳勋与制作人于小慧这对夫妻档在《痞子英雄》上倾注大量心血,剧本改了又改,场景推翻了又重来,整个正式拍摄过程长达十个月。

  功夫不负有心人,幕后制作团队的支持再加上周渝民、赵又廷、陈意涵、张钧宁四位俊男美女不顾形象,完全投入的演出,让《痞子英雄》成功造就偶像剧的新气象,甚至有人说把《痞子英雄》归类为偶像剧似乎委屈了这部大手笔,向美剧看齐的剧集。优秀的作品不一定需要奖项的肯定,但有五个奖项在身,说明这部剧肯定是部不错的作品。金钟奖上,《痞子英雄》表现英勇,一举夺得最佳男主角、最佳导演、最佳戏剧等五个沉甸甸的奖项,让偶像剧大大地风光了一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