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船来船往》主要人物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00:27  新浪娱乐

  蔡解放:男,24岁,厦门人,个性朴质却有些懒散,蔡金龙之子,因沉迷布偶戏而无心帮父亲经营酒店生意。心中暗恋杜丽娜,常与刘均相争,有时也会因利益上与之合作,增添不少趣味。

  蔡金龙:男,47岁,退伍军人,个性固执守旧,老榕树大酒店原总经理,因业绩不佳遭股东的撤换。与吴俊男为死对头,闹出不少笑话却不失其顽固可爱的一面。

  杜丽娜:女,25岁,北京人,一丝不茍是个女强人,受命来老榕树大酒店整顿生意,其俏丽的外貌与过人的能力让人倾慕。

  吴俊男:男,45岁,台湾人,好贪小便宜,天天来大酒店之总经理,常与蔡金龙斗来斗去,闹出不少笑话,但不失其善良的本质。

  刘  均:男,28岁,台湾人,好侥幸不切实际,为天天来大酒店的伙计,常常向吴俊男出馊主意,而引出不少笑话,为了赢得杜丽娜的青睐,典型的投机人物。

  鲍鱼佬:男,48岁,看起来贪酒懒散,但却怀有一身好厨艺,原为香港知名大厨,却因酒误事,因缘之下来到了老榕树大酒店,被这里浓厚的人情感动留了下来。

  阿  娇:女,20岁,惠安女,天真率直,是天天来大酒家的柜台,常常话不经思索,常为大家带来出不可预期困扰与笑料。

  吴可人:女,20岁,台湾人,善良纯朴,是吴俊男的女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