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2009美剧学院三年级生-《超市特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02:04  新浪娱乐
资料:2009美剧学院三年级生-《超市特工》

《超市特工》第三季定妆照

资料:2009美剧学院三年级生-《超市特工》

海报效仿了上世纪五十年代的电影海报风格

资料:2009美剧学院三年级生-《超市特工》

《超市特工》男女主角

  剧名:《超市特工》 (Chuck)

  电视台:NBC电视台

  首播:2007年9月24日

  当前季:第三季

  剧情简介:

  2007年秋季,美剧学院迎来了又一批新生,来自曼哈顿上东区的Chuck Bass(他来自《绯闻女孩》)迅速成为人们谈论的焦点,与此同时新生中另一个Chuck则被人忽视,他来自于NBC间谍题材喜剧《超市特工》(Chuck)。来自加利福尼亚的Chuck Bartowski的确是一个不起眼的小角色,5年前Chuck本是斯坦福大学工程学专业大二的学生,却遭室友BryceLarkin诬陷考试作弊被学校开除。更憋屈的是,女朋友也被室友给撬了。离开斯坦福的Chuck混迹于家乡的Buy More超市的NerdHerd修电脑,唯一的朋友是自小一起长大的Morgan Grimes,后者也是Buy More的售货员。

  概括Chuck的生活,就是赖家(他和姐姐住一起,长期充当姐姐和准姐夫的电灯泡)、Geek(唯一的休闲活动是XBOX360,最爱的游戏是使命召唤4)、 每天在Buy More发发呆……明眼人都能看出来,Chuck在BuyMore有多么鹤立鸡群,他的生活怎么能如此寂寥。果然,Chuck的命运在生日当晚彻底被改写。供职于CIA的Bryce给Chuck传送了一封邮件,里面的成千上万张机密资料图片被植入Chuck大脑中,从此Chuck成了一台人肉计算机(这下更Geek了)。此后Chuck开始了自己蹩脚的特工生涯。表面上他是一名超市员工,实际上他和同样伪装成超市员工的Casey以及化身冷饮店性感店员的Sarah组成了一支特别行动小组。特工Chuck虽然屡屡遭遇生命危险却总能化险为夷,并且女人缘越来越好,先后交上了奉命保护自己的女特工Sarah(Bryce的前女友)、卖三明治的MM,连前女友都重新投怀送抱(这个是陷阱)。

  当然特工的生活永远不会像007那样逢凶化吉左拥右抱,Chuck同样有他的烦恼。国家安全机关内部的某个神秘组织Fulcrum,一心想要弄到他脑中的大量数据;Morgan和NerdHerd的另外两个白痴员工整天给他添麻烦,Chuck一边拯救美利坚人民,一边还要应付这脱线三人组;美国政府三天两头忽悠Chuck要把他隐姓埋名关到地下保护起来,一辈子都别想再见到亲戚朋友们;自己和Sarah若有若无的爱情总是差那么一口气,而Bryce的死而复生让问题变得更复杂。

  Casey是个标准的共和党,家里摆着里根的照片每天要拜一拜;Casey算是个标准的特工形象,彪悍、沉稳、冷酷,同时又曾经有过一段英雄难过美人关的往事;Casey起初很反感Chuck,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出于身份认同的危机感,作为模范特工的Casey很难容忍只会用手柄开枪的Chuck成为一名特工。Casey起初可以为了完成上级的指示,毫不留情开枪打死Chuck。但是随着两人交往的深入(有过一次湿吻),Casey已经不再像当初那样讨厌Chuck,当然估计硬汉形象的他嘴上是不会这么说的。

  简评:

  Chuck同学身上有一股难得的淳朴善良,虽然不安于现状,却也不抱怨生活。他对毁了自己前半生的Bryce并没有多大恨意,还出席了他的葬礼。当犯下叛国罪的前女友戴罪立功之后,他毅然决定放她一条生路。为了相依为命的姐姐得到幸福,Chuck不远千里找来了自己的老爹、动用国家资源帮姐姐办婚礼、还做好了从此销声匿迹的准备。甚至在Bryce重新出现并对Sarah发起攻势的时候,Chuck都不会给Sarah制造压力逼她做选择,而是选择接受任何结果。上帝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Chuck的善良不仅留住了Sarah的心,还让他得到了几年前就该得到的斯坦福大学学位证书。二年级毕业时Chuck同学脑中的数据库得到升级并学会了十八般武艺,而随着Chuck真实身份的逐渐曝光,神秘组织Fulcrum也会越来越多的出现。也许三年级将会是Chuck从书呆子转型为四分卫的一年?

  推荐指数:★★★

  Chuck同学身上的Geek特点让他赢得了部分观众的好评,但是这种局部口碑显然还是不够的。进入三年级的Chuck明显不及同年级的《绯闻女孩》(Gossip Girl)和《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来得强势,甚至一度传出被砍的消息,惹得众多剧迷发起签名活动要求NBC保留该剧。

  《超市特工》与“赛百味”事件

  《超市特工》在2008年幸运地逃过了被砍的命运,这部剧集虽然收视率低迷,却有不少评论家热捧。NBC电视台同样看到了这部剧集的商业价值——不少粉丝为了支持剧集,掀起了一场购买“赛百味”三明治的活动,原因很简单,“赛百味”三明治是本剧的赞助商之一。最终NBC于5月份宣布续订第3季的《超市特工》,置于季中档播放,长度为13集。在近日正式续订6集之后,这部剧集已经确认获得了整个第3季的续订。(风中飞舞的屁/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