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美剧学院一年级明星-朱丽安娜-玛格丽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00:58  新浪娱乐
2009年美剧学院一年级明星-朱丽安娜-玛格丽丝

朱丽安娜-玛格丽丝

  朱丽安娜-玛格丽丝(Julianna Margulies)

  出演一年级电视剧:《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

  1994年,她开始参演热门电视剧《急诊室的故事》(E.R.),这部电视剧不仅给她带来了名气,还让她赢得了1995年艾美奖剧情类最佳女配角大奖。演出《急诊室的故事》六季之后,玛格丽丝毅然决定不续约,返回纽约剧院工作。2009年,她出演了CBS电视台的《傲骨贤妻》,扮演女主角艾丽西亚-弗洛瑞克(Alicia Florrick)。这部电视剧在播出之前并没有引起多大的关注度,但是首播集一经播出便有令人惊艳之感。这部剧没有如《神奇律师》(Eli Stone)、《美女上错身》(Dead Drop Diva)那样拿灵异做噱头,而是采取了稳扎稳打的战略,用一流的演技和质量上乘的剧本来征服观众。这样的方法获得了叫好又叫座的成绩,不仅收视观众稳定在1300万左右,成为尼尔森2009年度美国电视剧收视排行榜第十名获得者,更获得了金球奖和美国编剧协会大奖的青睐,这两个大奖最近都公布了提名名单,玛格丽丝获得了金球奖剧情类最佳女星提名,《傲骨贤妻》则提名了美国编剧协会最佳新剧大奖提名。(莺歌鹂舞/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