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2009美剧学院一年级生-《急救小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20:05  新浪娱乐
资料:2009美剧学院一年级生-《急救小组》


  剧名:《急救小组》(Trauma)

  电视台:NBC电视台

  首播:2009年9月28日

  当前季:第一季

  剧情简介:

  该剧将镜头对准了世界上最危险的医疗工作之一:紧急抢救。主要讲述旧金山市立医院的急救小组通过海陆空各种途径及时赶到患者身边救死扶伤。不论遇到如何严酷的自然和环境条件,他们都能勇敢战胜,并以此实现了自身的最大价值。

  简评:

  医疗类剧集在美国来说可谓相当热门,从早期的《急诊室的故事》到现在的《实习医生格蕾》。但这些剧集故事通常都发生在医院内,更多的是围绕着手术台和病房来展开。《急救小组》填补了这一空白,与上述剧集相比,广阔的场景及紧张的气氛让该剧更加惊险刺激。虽然曾因收视险遭被砍的命运,但最后还是起死回生,被NBC续订了更多集。

  推荐指数:★★★☆

  前景预期:

  对于喜爱医务题材,却看腻了病房里谈情说爱的观众来说,这不失为从另一个角度了解这个职业的最佳途径。只是以现在播出情况来看,能否被预定第二季还很成问题。(LEI/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