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时尚人偶剧《安逗与黑仔》剧情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9:14  新浪娱乐

  故事背景    

  失去控制飘流在茫茫宇宙的星际飞船,一群具有鲜明性格和各种超能的太空生灵,飘流过程中引发的一系列突发事件,和层层揭开的秘密真相,构成了妙趣横生的系列故事。

  故事梗概

  第一部分:    

  勤奋好学的安逗在位于E-vol星球的太空研究所协助导师进行太空科研工作。研究课题是如何处理宇宙中四散漂流的各个星球遗弃的大量太空垃圾。

  黑仔漫无目的地在太空中流浪漫游,他偶遇单纯可爱的忽忽悠悠(其实是悠悠),也跟着忽忽悠悠来到了E-vol星球。   

  “逍遥者”号太空飞船停靠在E-vol星球的太空港口。船上的乘客Y伯在E-vol星球收集各种古旧书籍;奸商全宇通在购买和倾销着大量商品;女店员夹竹桃和自己的男友重逢相聚……    

  太空研究所,导师在监控视频上发现了安逗夜闯中心区,质问安逗在做什么。安逗有口难言。这时,太空警方出现,当场抓走了导师,罪名是在太空研究所的海量存储服务器上发现了一份足以毁灭整个宇宙的大规模杀伤武器的图纸资料。导师误以为是安逗陷害自己,望着被抓走的导师背影,安逗无从辩解……

  为了洗清自己的嫌疑,也为了证明导师是被冤枉的,安逗开始查找线索,发现这份资料是从“逍遥者”号太空飞船上发送来的,于是他来到太空飞船上,开始调查各种蛛丝马迹……

  第二部分:    

  与此同时,黑仔亲眼目睹了忽忽悠悠被太空警方抓住,并被关到了“逍遥者”号太空飞船上准备押解到时空监狱,为了解救忽忽悠悠,黑仔装扮成送太空披萨的小伙计也来到了太空飞船上……

  Y伯、全宇通、夹竹桃等人也回到了太空飞船上。船长大副孩他妈等人正在进行飞船启航前的准备工作。突然,意外发生了!太空飞船突然脱离太空港口,彻底失控,向着茫茫宇宙太空间漂流而去……

  船长大副召集飞船上所有工作人员和乘客集体开会,要查出谁是导致飞船脱离失控的元凶,却发现大家都没有嫌疑。正疑惑中,牛半顿从天花板上掉了下来,落在众人面前——他是听说Y伯在飞船上有一个特殊图书馆,想来查询资料搞一个巨大发明才混到船上的。牛半顿成为重大嫌疑人,善良的夹竹桃为他洗清了冤枉。这时,安逗追着黑仔从众人眼前急速跑过……

  众人制服安逗黑仔,开始审问他们的来历。安逗也正好想从飞船上的这些人力找到谁是陷害自己导师的幕后黑手,于是反过来开始调查询问众人,众人不禁大为惊异。而黑仔,则悄悄脱身,在太空飞船上四处游逛,终于发现了囚禁忽忽悠悠的囚室,在解救忽忽悠悠时,不慎释放出了其他几个具有超异能力的太空罪犯(分别会催眠致幻、瞬移他人、变形术和时空重置)。     

  这几个太空罪犯把太空飞船搞得鸡飞狗跳乌烟瘴气,最后依靠安逗和黑仔的联手才把他们制服,重新送回了囚室。安逗和黑仔也因此从对抗走向了联合。同时,黑仔也无意中具有了这几个太空罪犯各自的超异能力,只是还不会熟练运用。

  第三部分:    

  太空飞船茫无目的地在太空中漂流迷航着。众人想尽各种办法做出各种努力后全都失败,最后终于束手无策……      

  飞船上的能量就要消耗殆尽,新的故障事故连连发生,储存的食物给养即将告罄……一系列困难和险境需要飞船上的众人携手解决。同时,忽忽悠悠神出鬼没地给众人不断制造烦恼、夹竹桃因为失恋而导致众人情绪失控、牛半顿苦心钻研发明的时空穿梭机也被破坏、全宇通搞来的各种商品全都变质走样、船长陷入奇怪的状态频频发布各种混乱指令、297300笨保安四处捣乱火上浇油、安逗的导师即将因为罪名而被行刑分解……

  安逗和黑仔携手,和众人齐心协力共同面对所有难题和险境,并全都一一化解。牛半顿的时空穿梭机也终于研制成功,却发现除了安逗和黑仔,别人都无法正常传送。于是,只有安逗和黑仔进入了时空穿梭机,却因为操作失误被传送到了另外一个时空的E-vol星球,在那里,他们惊奇地发现,整个宇宙都被毁灭!回到太空飞船上的安逗和黑仔又肩负起拯救宇宙,查找毁灭宇宙的幕后邪恶势力的重任,随着调查的深入和各种线索的浮出水面,他们意识到,原来,这个邪恶势力的首领,此时就在太空飞船上,是他们中的一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