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时尚人偶剧《安逗与黑仔》角色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9:18  新浪娱乐

  安逗饰安逗

  黑仔打小失散的同胞哥哥。勤奋好学、性格温和、执着,具有极高智商和强烈自尊心。记忆力和逻辑分析推理能力超强、经常在长时间的沉思之后惊爆出一个巨大的发现。

  黑仔饰黑仔

  安逗打小失散的同胞弟弟。古灵精怪,大大咧咧,动手能力极强,对各种运动和机械有着狂热好奇,对制造麻烦乐此不疲,喜欢捉弄别人和夸耀显摆。

  王玉宁饰牛半顿

  号称宇宙星际中最牛的大发明家,善良、热忱。父亲(安逗的导师)是他从小的偶像和榜样,实际他并没有做一个发明家的天赋,只能用吹嘘掩盖和安慰自己。

  张含韵饰忽忽悠悠

  来自神秘的双子星球,体内有一正一邪两个人格,叫做忽忽和悠悠。叛逆女忽忽总想消灭乖乖女悠悠。但每次设计陷害悠悠,反而搬起石头砸乐自己的脚。

  韶峰饰蓝博士

  空间站图书管理员,宣称自己是地球活化石和百科全书,地球存在以来活到太空时代还保持旺盛生命力的超级生物。安逗眼里的无敌智者,黑仔眼里的牛皮大王,其他人眼里的星际绝版妄想狂。

  王虹饰孩他妈

  空间站保洁员,297300的假母亲,有着巫婆一样的外表,没事总拎着扫把神出鬼没。行为举止神神秘秘神神叨叨,极度喜欢八卦,探听各种家长里短,热衷于制造和传播各种小道消息,并通过这种方式来启发和指点安逗。

  黄韵倚饰夹竹桃

  年轻女店员,青春靓丽,对星际间各种前卫时尚产品狂热追求。作为宇宙第一奸商全宇通的员工,一人身兼多职,忙得不亦乐乎。工作中时常走神,不是忘找钱,就是多给货。

  刘小宝饰全宇通

  宇宙第一奸商,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卖不了的。永远满脸堆笑,附和恭维顾客。推销手段一流。声嘶力竭吐沫横飞地进行推销。开口说话前必定先来一段自己产品的广告。

  程六一饰船长

  男,40岁,头发总是梳得一丝不乱,制服笔挺干净,嘴里总叼一把没有烟草的烟斗,极度自恋,是被大副控制的傀儡船长,

  王宁饰大副

  众人眼里,憨厚迟钝、热诚助人的面目出现,手里总拎着各式各样的工具,忙个不停。他对船长言听计从,对工作认真负责。实则是邪恶力量的化身,一切灾难的罪魁祸首

  张颜饰海公主

  来自ZET星球的公主,名字全称为海塔玛格丽亚。巴巴戈多西佳。伊尔斯卡丽。乔希娜,是297300的亲身母亲。

  周洋饰297300

  飞船上唯一保安。办事不麻利,性格懦弱,脑瓜及不灵活,说话颠三倒四、做事没主见,人云亦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