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话》生存宝典第二篇:穿越必备工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09:10  新浪娱乐
《神话》生存宝典第二篇:穿越必备工具

可别小看了《神话》中的手机

  生存宝典第二篇:穿越必备工具

  你准备好穿越了吗?你带了必备工具了吗?在那段遥远的神秘的一知半解的生存不易的陌生历史中,你将扮演一个什么样的角色?你会美女如云左拥右抱?还是受尽凌辱小弟弟不保?你将会封侯拜相?还是大内总管?一切的一切,完全取决于,当年,你穿越的一瞬,到底带了什么工具?现在,《神话》将为你揭秘穿越必备工具,让你的穿越之旅,变得更加命运坦途。

  手机:没有手机,即便你是主人公易小川,也早就成了断头川;没有手机,连谈情说爱都少了小资情调。所以,手机是多重要啊。不过还要记住,手机铃声一定要设定为舞曲,而且最好是火爆到能够像小川同学那种,铃声一响百姓就魂不守舍群魔乱舞,比萨满神的巫术舞还管用,这样才能救你性命。除此之外,选择一款待机时间超长的品牌也极为重要,最好就选择小川代言的这款XX手机,整部戏都是靠超长待机外加简易充电器支撑下来的,你以为“神话”这个名字的意思是“小川穿越泡妞的神奇夜话”?错,大错特错,“神话”的真正意思是——“多么神奇的超长待机移动电话”!

  磁铁铜丝:有手机就要有消耗,有消耗就要有充电,观众们且看,《神话》中已经有了待机了N久的手机,终于还有没电的一天,这就需要主人公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鼓弄出一部充电器。虽然易小川本着男主角必备的狗屎运,成功弄来了磁铁,并用金丝代替了铜丝,但这些是建立在吕雉同学甘于牺牲的无私大前提下。所以,以防万一同时不欠美女人情债的最好方法,就是随身携带随时使用,穿越无极限,常备重要哦。

  西餐餐具:虽然早在秦汉时期,“箸”已经无处不在,但做为穿越人士,用筷子人人都会,显不出高贵,在自己心爱的女人面前,自然要玩点与众不同的新花样。于是乎,小川泡玉漱MM,就用上了西餐餐具,还美其名曰“优雅”。按理说玩刀玩叉也不是什么攀得上档次的东西,但问题就在于“物以稀为贵”,对于小MM来说,新鲜就是好玩,好玩就是魅力,魅力就是浪漫,浪漫就是爱情。所以啊,带点古代没有的小东西,很容易就得到美女芳心,性价比还是很高很高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