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话》生存宝典第三篇:穿越技能补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09:11  新浪娱乐
《神话》生存宝典第三篇:穿越技能补充

《神话》中的易小川掌握了各种现代技能,这样才能在穿越的时候派上用场嘛

  生存宝典第三篇:穿越技能补充

  没有鱼香肉丝、剁椒鱼头,失去命根子的高要,有再大的复仇野心,也没机会爬上去当赵高。没有理财知识,易小川也不能成功掌握吸金大法,帮别人赚个财源滚滚,还赢得良好口碑。可见,掌握一门穿越技能是多么的重要。《神话》告诉你穿越技能必备,从纷杂学科中之选择对自己有用的,以方便创造穿越后的最佳创业机会。

  物理知识:你不懂得杠杆原理,就没法举起铜鼎战胜项羽,老师教磁力发电的时候你逃学当课,也就没法用磁铁铜丝组装充电器,物理知识就是开启穿越的钥匙、掌握古代进程成就伟人霸业的不二法门。

  生物知识:要是易小川平时没有对马蜂窝有点常识性了解,也就不会想到用杀人蜂解围。遍身涂泥便可成为安全保障,用这种方式轻轻松松救了项羽一家,得到的报酬是高人指点武功大增,太划得来了

  国学知识:八月十五,皓月当空,此刻你与新结交的知心好友对月感怀,关键时刻剽窃一段“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然后做出慷慨莫名的表情,就足以让从没听说过苏轼的项羽佩服到五体投地,自愧不如。

  厨艺知识:没有厨艺,高要也就变不成赵高了。没有厨艺知识,易小川也就没有月饼联络和朋友的感情了。新时代的穿越型英雄必须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关键时刻,笼络一个人的心,需要先笼络他的胃,这条法则对男女都适用。

  理财知识:吕公的家庭经济危机,全靠了易小川的理财观念才得以化解,募捐办学校,用排座位来炒作价位,成功博得高价竞标,同时立碑牌,模仿以后寺庙施主的布施功德贴,透明管理,说服人心。你学一门外语,可能到了古代没啥用处,但你学了理财,在什么朝代都能丰衣足食。

  历史知识:没有历史知识,易小川就不可能和项羽刘邦交往,也就更没有后来的丰功伟绩。当然,也许指鹿为马的赵高都不可能出现了。历史知识是穿越人士趋利避害的必要基础,刘邦的马子绝对不能碰,项羽的马子也能离多远离多远,至于秦始皇的马子——老大,你好歹得给我个泡妞儿的机会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