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美国偶像》第九季赛程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0:59  新浪娱乐
资料:《美国偶像》第九季赛程安排

《美国偶像》第九季宣传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美第一真人秀节目《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的第九季马上就要拉开大幕,在经历了更换评委的风波后,新一季的《美偶》将在美国时间1月12日(北京时间1月13日)在FOX电视台开播。

  美国时间1月12日晚东部时间八点的第九季首播集将播出在波士顿的海选情况,1月13日将播出亚特兰大海选情况。连续两晚的首播以后,海选部分还将持续三周,今年《美国偶像》将陆续播出在芝加哥、奥兰多、达拉斯、洛杉矶以及丹佛的海选情况,紧接着便是好莱坞周。

  海选部分,仍将由瑞安-西克莱斯特(Ryan Seacrest)担任主持,评委则由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兰迪-杰克逊(Randy Jackson)以及凯拉-迪奥卡迪(Kara DioGuardi)三位担任。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玛丽-J-布莱姬(Mary J. Blige)、克里斯汀-切诺斯(Kristin Chenoweth)、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乔-乔纳斯(Joe Jonas)、艾薇儿-拉维妮(Avril Lavigne)、凯蒂-佩瑞(Katy Perry)以及仙妮亚-唐恩(Shania Twain)将作为客串评委,陆续出现在各城市海选中,协助选出值得参加好莱坞周的选手。

  好莱坞周部分开始后,另一位常驻评委、也就是本季替代宝拉-阿布杜(Paula Abdul)加入《美偶》的新评委艾伦-德杰尼勒斯(Ellen DeGeneres)将加入评委团体中。

    以下是《美国偶像》第九季具体的时间安排表(时间均为美国时间),最终决赛时间还未确定。

  1月12日 周二    波士顿海选

  1月13日 周三    亚特兰大海选

  1月19日 周二    芝加哥海选

  1月20日 周三    奥兰多海选

  1月26日 周二    达拉斯海选

  1月27日 周三    洛杉矶海选

  2月2日  周二    丹佛海选

  2月3日  周三    好莱坞周海选

  2月9日  周二    好莱坞周第一部分

  2月10日 周三    好莱坞周第二部分

  2月16日 周二    好莱坞周第三部分

  2月17日 周三    好莱坞周第四部分(24强产生)

  2月23日 周二    12强女生决赛

  2月24日 周三    12强男生决赛

  2月25日 周四    第一轮淘汰

  3月2日  周二    10强女生决赛

  3月3日  周三    10强男生决赛

  3月4日  周四    第二轮淘汰赛

  3月9日  周二    8强女生决赛

  3月10日  周三   8强男生决赛

  3月11日  周四   第三轮淘汰赛

  3月16日  周二   12强决赛选手表演

  3月17日  周三   一名决赛选手淘汰,之后开始每周一名选手的淘汰赛

  (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