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美国偶像》第9季评委-艾伦-德杰尼勒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6:27  新浪娱乐
资料:《美国偶像》第9季评委-艾伦-德杰尼勒斯

艾伦-德杰尼勒斯

  FOX《美国偶像》评委资料:艾伦-德杰尼勒斯

  姓名:艾伦-德杰尼勒斯(Ellen DeGeneres)

  出生年月:1958年1月26日

  出生地:美国路易斯安那州

  个人简介:

  美国出色的喜剧女演员、电视节目主持人。她拥有自己的脱口秀节目《艾伦-德杰尼勒斯秀》(The Ellen DeGeneres Show),今年又加入《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节目第九季,成为新任评委。本次加盟该节目,她将代替之前离开的评委宝拉-阿布杜(Paula Abdul)。

  艾伦曾主持过奥斯卡艾美奖格莱美奖等多个颁奖典礼。曾出演《二见钟情之新好男人》(Mr. Wrong)、《情书》(The Love Letter)等影片,还曾为皮克斯动画影片《海底总动员》(Finding Nemo)配音。她担任过《舞林争霸》(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节目的嘉宾评委,还曾客串过《六尺风云》(Six Feet Under)等电视剧。

  1997年,她在《奥普拉秀》(The Oprah Winfrey Show)中公开自己的同性恋身份,一时间成为人们谈论的焦点,也成为最洒脱的一位同性恋艺人。

  目前为止,她已经获得十二次日间和黄金时间艾美奖,前不久还在2010年大众选择奖中被选为最爱脱口秀主持人。

  (龙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