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古城往事》人物介绍(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7:25  新浪娱乐

  顾秀梅--叶璇饰

  顾秀梅出生在南方菖蒲城一个小业主的家庭,自幼聪明伶俐,由于父亲体弱多病,两个弟弟年幼且不成器,因此少女时期的秀梅就担当起顾家内政外务,她做得一手针线女红,还会打算盘算账,打理顾家的小杂货店。顾秀梅与慕天恩并非建立在爱情基础上的旧式婚姻,却因秀梅的贤德赢得了丈夫的心。

  佛洛伊德说:美好的婚姻是当全世界的人都认为你错了的时候,你回到家里,有一双手放在你的肩膀,对你说,你是正确的。

  顾秀梅就是这样的好妻子,虽然她不理解丈夫做的许多事情,丈夫一次次把家庭拖到生存危机的境地,但她无怨无悔地去接受现实,去承担所有的苦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