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东方卫视新综艺节目《华人大综艺》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3:49  新浪娱乐

  以世博为主题,齐聚海内外华人明星乃至海外明星,东方卫视将联合香港TVB共同创制强档大型明星综艺娱乐节目《欢聚世博·华人大综艺》,在中国内地与香港地区同步播出(中国内地将于每周五晚黄金时间在东方卫视播出),由SMG主持人曹可凡、王冠与香港主持人曾志伟一同担当主持,将打造一个世博园外、电视荧屏上的“世博华人综艺馆”。明星嘉宾在参与该节目、展示其才艺与智慧的同时,也将作为“世博宣传明星志愿者”。

  这也是中国首档综艺节目同时在两岸三地同时播出,开创了新制作、播出模式的先河。

  节目形式:

  每期《欢聚世博·华人大综艺》将由四位来自两岸三地与海外的明星参与,将由“世博体验”、“才艺竞秀”、“游戏”、“综艺馆外传”、“世博博一把”等环节组成。

  每期节目将从明星参与的嘉年华式的互动欢乐中,引发一个为人所乐道的娱乐话题和生活命题,追求与生活的“贴近性”和对观众的“共鸣性”。明星嘉宾通过对上海世博会的亲身体验、以“混搭”、“反串”的综艺表演样式展示才艺,参与与每期节目主题密切相关的互动游戏,并通过一个别致的“综艺馆外传”的形式遥想未来。

  每期节目将有16位“美女博客团”(取“来到世博都是客”之意)参与,她们将通过自己的仪态与步伐,并最后通过“世博博一把”的有趣环节,从每期的明星嘉宾中产生一名本周“周长”,节目还将在世博会闭幕前期打造一个盛大的“周长盛典”;同时,参与每期节目的明星嘉宾还将得到世博会志愿者部颁发的“世博宣传明星志愿者”的荣誉称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