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东方卫视《华人大综艺》第一期嘉宾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4:08  新浪娱乐

  爆红星声代嘉宾简介:

  李念

  内地女演员李念,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因出演房奴题材的《蜗居》中的海藻而被观众所熟知。出道以来已经在电影《霍元甲》、电视剧《茉莉花》、《换子成龙》等多部影视剧中崭露锋芒,清新的气质让观众耳目一新。

  郭书瑶

  台湾艺人,原为各大外拍网站之知名外拍模特儿,因姣好的身材而有台湾版星野亚希的封号,凭着亮丽的外型与流利的口条以及对于电玩游戏的熟悉,于2008年获得担任电玩电视节目主持人的机会,之前为中视电玩资讯节目《数位游戏王》助理主持人之一,瑶瑶有着孩童般纯真的天使容颜和性感傲人的魔鬼身材。由于在2009年初热播的游戏广告之中,瑶瑶用可爱童音大声喊出“杀很大”、“你不要死”而红遍网络,成为大街小巷的口头禅,知名度暴涨,2009年初正式接手节目主持;为现今各大节目主持人中年纪最轻的一位,被冠以“宅男女神”及“台版星野亚希”称号。

  大牌来了嘉宾简介:

  林俊杰

  林俊杰(JJ Lin),1981年出生于新加坡。2003年首发第一张个人创作专辑《乐行者》,取得不俗成绩;其杰出的创作才能又在之后推出的《江南》、《曹操》、《JJ陆》等多部畅销唱片专辑中得以充分展现;于此同时,林俊杰还斩获了无数音乐大奖,成为当今华语歌坛最耀眼的男歌手之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