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天之骄子》分集介绍(16-2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6:03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燕玉在太后的调教下运用情药引得皇上动心,却被梅妃发现几乎置于死地,长华赶来相救,不料却被梅妃推进池塘中。皇上来看望因落水而生病的长华,并为此与梅妃决裂。

  武胜王得知皇上与梅妃决裂,立下最后通牒,在朝堂中引起轩然大波。刘捷力谏皇上答应武胜王,而郦君玉则强硬反对,一席话慷慨激昂,正合皇上心意。

  皇上召见郦君玉,让郦君玉去刘捷的吏部任职,郦君玉无奈答应。刘捷提出一条缓兵之计安抚武胜王,皇上同意。

  刘捷安排刘奎璧给逃至庵堂的燕玉送些银两,让她封嘴。燕玉劝说刘奎璧小心落得日后同样下场,沦为工具。兔死狐悲,刘奎璧酒醉,意外遇到映雪。为夺回爱人,刘奎璧追至相府……

  第十七集

  武胜王借寿宴欲拉拢人心积攒势力,皇上命刘捷与郦君玉二人为钦差前去贺寿,敲山震虎,顺便查探武胜王虚实。

  少华回京,第一个去拜见姐姐。长华一番话让少华惊醒自己对孟丽君的感情。他开始在京城里寻找茶坊,终于找到丽君。少华紧紧抱着丽君不放手,发誓此生要照顾丽君决不分开。

  皇上授军权少华即刻赶往山西,暗中监视武胜王行动,以防造反。丽君与少华分头进入太原府,深感武胜王势力之强大。

  郦君玉逼迫布政使捉拿犯了法的武胜王世子,不料世子率兵闯入。危急时刻,少华带兵赶来救出丽君,并将世子抓住。武胜王听到风声赶往布政司,刘捷捏准时候提前出现,释放世子,并当着武胜王的面掌掴郦君玉!

  第十八集

  丽君深感自己之前行事过于莽撞,佩服刘捷的老谋深算,不得已和少华听命于刘捷的安排。

  祝寿宴会上,武胜王耀武扬威,规格和礼仪犹胜皇上。郦君玉堂上与武胜王争锋相对,并扬言军政大权已被他们掌控。霎时间祝寿官员纷纷托词离开,武胜王的寿宴被冲,气得吐血昏厥。

  与此同时,皇甫少华刚刚卫所准备换防,却被与武胜王勾结的守将用酒毒倒。

  少华被俘的消息传到了郦君玉和刘捷这里,郦君玉不顾刘捷阻拦,与曹矝孤身赶往老营堡卫所。

  卫所中,郦君玉拿圣旨巧妙断句,震慑住当地守将,使其投诚并释放少华。

  少华和丽君连夜赶回王城,一路上两人得到片刻的喘息,也解开彼此心结……

  第十九集

  世子大开杀戒,刘捷本想委曲求全,无奈被逼反抗,危急时刻少华和丽君赶来,救出刘捷等人,平息叛乱。

  刘捷等人放松警惕,准备回京。丽君却暗中派少华潜入王府侦查,果然发现武胜王装病,正准备起兵造反。丽君急忙通知刘捷,少华回府调兵遣将,终于剿灭武胜王,平息叛乱。

  邢师爷赶到山西通知刘捷私盐船被扣,刘奎璧方才明白原来刘家一直都在贩私盐,与父亲大吵一架,却不想被刘捷的一番训斥,内心彻底沦丧。

  曹矝无意间见到刑师爷,遂将自己在番军大帐中见过邢师爷的事情告诉少华。少华和丽君商议,两人终于明白刘捷与邬必凯勾结,但苦于没有证据为他定罪。而这边,刘捷已经耍手段准备将曹矝收买……

  第二十集

  少华和曹矝返京的路上截获刘捷的私盐船只,决心彻底揪出刘捷罪行。

  皇上多次要封赏刘捷,却被刘捷屡次拒绝。在犒宴群臣宴席上,刘捷终借大臣之口,提出自己想要封王的要求!当夜,郦君玉和皇上彻夜长谈,商议如今只有用查盐遏制刘捷。

  早朝之际,皇上刚刚对刘捷封王,刘捷却主动提出查盐要求,这让郦君玉和皇上措手不及。郦君玉请命查盐,却被刘捷举报贪赃枉法。郦君玉用无愧天地的实情彻底击碎刘捷陷害计策。

  少华赶回京城,向皇上报告刘捷贩私盐之事。皇上表示虽然晚了一步,但已排郦君玉彻查盐案。

  被收买的曹矜向刘捷进献敬茶图,表明孟丽君未死,如果能够控制孟丽君,则就能让皇甫少华就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