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天之骄子》分集介绍(26-3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6:07  新浪娱乐

  第二十六集

  梁相之死,令皇帝终于觉醒,放下颜面,赦免郦君玉,并重责了刘捷的恶劣行径。刘捷感到大势已去,与刑师爷加紧铺排后路……

  少华终于苏醒。他听说丽君被打入天牢后,不顾身体虚弱,孤身一人火速返京。一路上虽不断遭遇刘捷的追杀,但最终还是机敏地成功入京,面见皇上。当少华拿出刘捷通敌叛国的铁证――兵力部署图,并揭穿了刘捷勾结邬必凯陷害皇甫敬老将军的阴谋后,皇帝终于明白了一切,下令让郦君玉官复原职。

  在一连串的阴谋策划下,刘捷关押了朝廷百官,并假说自己病重,骗取了刘太后和皇帝到刘府探视……

  第二十七集

  皇帝被阴谋败露的刘捷胁迫退位,危在旦夕。郦君玉和皇甫少华相继带兵赶来,誓死冲杀,终于救出皇帝,把刘捷逼入内室。

  刘奎璧为救父亲,向皇帝请命说服刘捷主动投降。刘捷为了儿子的将来,设计让奎壁亲手弑父表忠,上演了一场父子相残的悲剧。

  郦君玉回府得知梁相为救自己,已然去世,悲痛万分。

  刘奎璧因为父亲的死,内心变得黑暗无比,他决定为刘捷复仇,打击皇帝、郦君玉和少华。

  经历了风风雨雨的丽君感到心力交瘁,一蹶不振。少华悉心安慰,丽君稍感安慰,两人准备一起离开。

  郦君玉被皇上深夜急诏入宫,讨论处理这次叛乱的善后事宜。皇帝无意中看见郦君玉脑后发簪,巧妙偷走,并解读出了郦君玉的真实身份……

  第二十八集

  丽君无意中读到梁相遗书,内心百感交集,矛盾万分。最终,她与少华决定,等完成梁相对她的重托后,便到京郊与少华一同离去。

  郦君玉归朝,皇帝欣喜万分,封为她为吏部尚书。郦君玉向皇帝表明自己想退隐,皇帝拿出从郦君玉头上偷来的簪子,暗示已知道她的真实身份,希望两人一起保守秘密,郦君玉只得同意。

  刘奎璧见到苏映雪。天真的映雪希望刘奎璧能和自己一起离开,但刘奎璧心中只有复仇的念头,痛心地拒绝了映雪。

  太后病重,长华悉心照料,用一片真心打动了太后和皇帝。两人准备册立长华为皇后。

  皇帝越来越对孟丽君倾心,不但打探她和少华的感情,而且还希望她在朝堂之上是治理国事的郦君玉,在两人独处时就是多才多艺的孟丽君。孟丽君拒绝……

  第二十九集

  刘奎璧在宫中无意得知梅妃被关在冷宫,同命相连的两人自此偷偷相好,暗中定下毒计,准备报复皇帝、郦君玉和皇甫一家人。

  长华封后当夜,梅妃设计令皇帝夜宿冷宫,并用两人往事打动皇帝。长华虽为皇帝重新宠幸梅妃伤心,却又喜知自己已身怀龙种。

  皇帝打算重立梅妃,王湘反对,被廷杖。丽君指责皇上重责大臣闭塞言路,皇上盛怒下让她离开。临别时丽君留下一句佛偈,点破二人一世情缘,原来丽君就是那溪畔“仙女”,也是在战乱中用萤囊破敌救小太子的小姑娘。

  皇上不顾一切拉起丽君就跑,穿过宫殿,来到一座不起眼的偏殿门中。只见屋里萤光点点,挂满了大大小小的萤囊,好似身临夜空之中,丽君被深深感动。皇上情不自禁轻拥丽君。

  第三十集

  刘奎璧与梅妃半夜私会,决定孤注一掷,毒死长华、灭掉龙种、嫁祸郦君玉,一计三雕。太后身边的贴身小宫女突然来到,转告刘奎璧,太后请他去慈宁宫。

  太后摒去左右,怒骂刘奎璧竟然夜宿后宫,与梅妃私通。刘奎璧求饶中表露,与梅妃勾结是为了为父亲报仇。太后大怒要揭发刘奎璧,刘奎璧害怕太后向皇上揭发他的阴谋,狠下毒手。

  梅妃为刘奎璧动了真情,绣了鸳鸯汗帕要送给他,求他为了两人未出世的孩子不要再行报复,刘奎璧却说他再也回不了头了。

  长华害喜,皇上授命郦君玉为长华看病安胎。梅妃借此命潘公公和稳婆串通,将郦君玉开的药丸掉包,准备害死长华嫁祸郦君玉。

  稳婆利用郦君玉再次献药的时机毒害长华,危急关头丽君机警救下长华。皇上大怒,要严惩潘公公和稳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