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天之骄子》分集介绍(31-3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6:10  新浪娱乐

  第三十一集

  潘公公被抓,牵连出梅妃。刘奎璧得知消息,急忙带梅妃逃跑。可梅妃害喜严重,根本无法逃走,为保护刘奎璧,她毅然催促刘奎壁快走。

  不论皇上如何审问,梅妃一人承担。梅妃小产,孩子没了,梅妃感到万念俱灰,咬舌自尽。

  太后暴毙和梅妃自杀这一连串的打击让皇帝过分伤心、萎靡不振,竟在朝堂之上口吐鲜血。郦君玉用尽全力为皇帝治疗。

  收到姐姐的来信,少华发觉皇帝对孟丽君的亲近之心越来越重,心中忧虑万分,向丽君表示自己两天后会在渡口等她,来与不来,希望得到的是她的一个真心选择。

  孟丽君终于告知皇帝自己要和少华就此离去。皇帝告诉孟丽君,如果她不留下来,他就一直待在偏殿,绝不踏出半步。另一边,少华也一直在渡口等候。

  第三十二集

  丽君临走前无意间惊悉刘奎璧一系列的骇人阴谋,为了皇帝的安危,孟丽君在渡口告诉少华自己目前还是无法离去。这次宽厚的少华终于愤怒,拂袖而去,与丽君天各一方。

  皇帝因为孟丽君的离去闷闷不乐,把自己关在偏殿里拒绝上朝,还准备封锁京城水路要道,堵截郦君玉。郦君玉出现,皇帝欣喜若狂,马上拉着她的手去上朝。

  苏映雪以为丽君已随少华离去,找到刘奎璧希望跟他一同离开,并告诉了他郦君玉就是孟丽君这个实情。

  得知真相的刘奎璧决定不顾一切报复孟丽君,他暗中和刘捷的旧党一起计划在自己主持的太后大祭当天行事。

  皇帝表白真情时再次被丽君拒绝。丽君更直言皇帝不懂情为何物……

  第三十三集

  太后大祭之日,刘奎璧在文武百官面前,揭穿了郦君玉女扮男装的事情,皇上竭力袒护,刘奎璧恼羞成怒,联合被换防的士兵,造反逼宫。

  危急时刻,一直隐藏在丽君身旁的少华出现。为了救出丽君和皇上,少华自己身负重伤,昏迷不醒。刘奎璧也被石碑砸成废人。

  皇帝给看护少华的孟丽君送来两根人参,并附信告知丽君,他终于明白丽君说的“情为何物”。

  朝堂之上,百官要求惩办女伴男装、扰乱朝廷的孟丽君。王湘慷慨陈词,将朝廷的虚伪、世道的不公,统统道出。百官理屈词穷,逼着皇上下令杀死丽君。丽君进万言书,并求皇上放过苏映雪和刘奎璧。言罢,一头撞向一旁的蟠龙金柱……

  (全剧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