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幸福一定强》分集介绍(16-20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5:03  新浪娱乐

  第16集 刻在背上的字

  一条突然出现的蛇,令定强和晓诺吓得惊慌失措,却也患难见真情。

  定强和晓诺两人都挂念着对方的安危,彼此早已情意深厚,况且定强为了将晓诺平安带下山,徒手攀上山路,接着又背着晓诺下山,吃了不少苦头,这一切晓诺都看在眼里,同时也发现自己早已喜欢上这样认真又诚恳的定强。

  然而,在晓诺心中,仍然认为定强对雨蓓念念不忘,因此决定努力斩断自己的感情。

  晓诺被救出后,一行人为了治疗晓诺,结束旅程后回到市区,让晓诺暂时住院休养,定强这一连串的付出,让晓诺更加不舍。然而晓诺不动声色,尽量掩饰自己的心情,照样去上游夫人所安排的各种千金小姐的课程,定强却是在晓诺身边默默守护。

  经过这次出游,雨蓓更加喜欢陆森了,但当雨蓓提起两人一同捡到的石头时,陆森却故意装傻,表现的不将雨蓓放在心上,明显要让雨蓓心生退意。雨蓓在灰心之余,却依然不肯放弃陆森。

  另一方面,定强则是意外地被蓁蓁找回公司,蓁蓁表示定强成功的解决了渡边的事件,因此她自愿让定强回到企画部副理的职位,定强与蓁蓁两人终于打开了长久以来的心结,决定共同为尹氏企业努力。

  同一时间,奶奶为了防止晓诺与定强日久生情,刻意找机会观察晓诺是否有意勾引定强,但晓诺胸怀坦荡,就连奶奶私下交给她的钱,她也照样交还给定强。并清楚传达,她决定等到举行过订婚宴之后,就功成身退,从此不再和定强见面!

  第17集 到底,是从哪一个场景开始的?

  晓诺向定强提出订婚宴之后,两人不要再见面,理由是为了免除两人曾经扮演过未婚夫妻的尴尬。定强对于晓诺这个要求感到错愕,却又没有办法拒绝。

  此时,在台北,潘妈拿出一条项链表示要让晓诺订婚时使用,潘爸大感意外,只因他一直被蒙在鼓里,根本不知道晓诺在厦门已经和定强准备订婚,当然更不知道其中底细其实是桩契约订婚。

  在潘爸的坚持下,潘妈与潘爸一同来到厦门,准备参加两人的订婚典礼。

  晓诺在礼服公司试穿订婚礼服,雨蓓一同前往,晓诺忍不住将自己是假扮未婚妻的前因后果对雨蓓一一说明,最后她代替定强向雨蓓告白,让雨蓓登时大为错愕,但也看出其实晓诺早已经对定强一往情深。

  因此这天,雨蓓将定强约了出来,将自己的发现转告定强,定强吃惊而意外,此时定强早已明白自己对雨蓓的心情,其实只是一种眷恋,他心中真正喜欢的人,是潘晓诺!

  定强从雨蓓处得知晓诺也喜欢自己,令定强在开心之中又带着懊恼,只因两人都误会了彼此的心意,还不断的伤害对方。于是定强奔往晓诺处,质问晓诺为何擅自说出这场婚约的秘密,晓诺无辜,只得将自己的心意说了出来,表示她是为了定强的幸福着想,她看着定强心里惦记雨蓓,却什么都不说……

  定强再也控制不住,在此时吻上晓诺。晓诺在错愕中,一颗心早已被定强所融化,两人从相识以来的吵吵闹闹终于化为深深的一吻,确定了两人的恋爱关系。

  第18集 订婚游戏

  定强和晓诺经历过深情的一吻,两人说好要假戏真作,顺水推舟的履行订婚的约定,从此,两人再也不是假扮的未婚夫妻,而是真正的恋人了。

  为了回应定强的心意,晓诺对定强也不再别扭,两人甜蜜的爱情,引得陆森和雨蓓都十分羡慕,然而陆森仍是努力避免与雨蓓接触,雨蓓也只能暗暗地苦恋着陆森。

  订婚宴的准备如火如荼,晓诺的父母也飞到厦门,住进陆家,潘爸听说晓诺不能用自己原本的身世出现,而必须借用陆森家的财势和名气,十分自责。

  潘爸认为这是他这个做父亲的不够争气,但陆森和晓诺都尽力安慰潘爸,陆森还认潘爸为干爹,成为真正的一家人,令潘爸宽慰不少。

  订婚宴席上,琇菁特地命蓁蓁的未婚夫出席,有意要利用这次的订婚宴加深大家对蓁蓁的好印象,谁知蓁蓁的未婚夫竟然就是晓诺的前男友方翔一!

  方翔一发现晓诺将要与有钱的定强订婚,并且得知蓁蓁的竞争对手就是定强,心里颇不是滋味,故意跑到女方休息室对里向两人放话,谁知他言语透露出自己爱情不专,还有不少女友等事,却都被蓁蓁听见了。

  蓁蓁大为愤怒,当着宴席上的众人和翔一大吵,反倒搞得人尽皆知。

  奶奶看在眼里安心不少,谁知当订婚顺利进行中,女方家长由潘妈上台祝福,奶奶看清了潘妈的长相,却整个人震住了……

  原来,潘妈在多年前曾经与奶奶有深深的心结,奶奶认定潘家母女是为了报仇而来……两个女人对峙之间,一桩多年前的恩怨,就要揭开──

  第19集 我们面前的小小障碍

  奶奶认为潘妈处心积虑要来毁掉定强,只因当年潘妈是定强父亲的女友,却在奶奶的辣手之下,硬将两人拆开,所以潘妈才会跑来利用晓诺报仇。

  潘妈面对奶奶不客气的挑衅,却大方承认了,她的确是想折磨董事长,让奶奶尝尝自己最重要的人被抢走的滋味。奶奶大惊失色,更加厌恶晓诺母女,并且下定决心,要拆开定强与晓诺两人。

  雨蓓为了接近陆森,到陆森的工作室去应征助理的职位,陆森原本不肯,却敌不过雨蓓的积极与乐观,只得答应让雨蓓试试看。

  雨蓓自信十足,她还提出愿意缩短试用期,三天之内一定让陆森愿意正式录用她。

  至于晓诺和定强正式交往以来,天天找机会见面相处,晓诺更是贴心的天天制作中午的便当,与定强共进午餐,却在公司巧遇了蓁蓁。

  蓁蓁得知晓诺也曾和方翔一交往,对晓诺也有心结。

  但,晓诺却以坦率和善良赢得了蓁蓁的认同,甚至连蓁蓁也开始支持晓诺踏入尹家,定强对晓诺的表现十分满意。然而奶奶却依旧继续挑拨两人的关系。

  雨蓓在陆森处工作的三天中,不但以工作效率令陆森刮目相看,也赢得了潘爸的信任,潘爸禁不住在离开厦门之前叮咛陆森,别让雨蓓空等,应该早日给雨蓓一个交代。

  但谁知三天过去后,陆森却刻意忽略雨蓓的心意,表示他要让以前的助理来接任雨蓓目前的工作,言下之意,就是要雨蓓知难而退。

  第20集 陆森的秘密

  陆森故意找前助理前来演一场好戏给雨蓓看,让雨蓓误以为陆森是个处处留情、和众多女子都有暧昧的男人,大为伤心,又因为她遭到陆森无情的解雇,最后含泪离去。

  晓诺撞见雨蓓哭泣的模样,顾不得一切,上前追问,才弄清了来龙去脉。

  为了雨蓓的苦恋,晓诺有心帮忙,因此求助于定强,然而定强也不懂为什么陆森彻底的拒绝雨蓓,甚至不惜破坏自己的形象,晓诺也是百思不得其解。

  在此同时,奶奶召开了董事会,要决定接班的人选。此时蓁蓁已经与方翔一分手,但是大姑姑琇菁也已经从方翔一身上得知,晓诺的底细根本不是千金小姐,于是刻意在会议中公布。

  众人大为讶异之际,蓁蓁却宣布自己不跟定强争接班的位置,又引起一阵哗然。奶奶以接班人的位置威胁定强,要求定强与晓诺分手,定强严正拒绝。

  此外,晓诺从潘妈处得知了原来定强的父亲曾经是潘妈的恋人,讶异不已,但是在淑婷的建议之下,她决定不对定强提起这段过去。

  晓诺与淑婷在打扫陆森工作室时,偶然发现陆森替雨蓓画的画,以及当初出游时陆森所保留的石头,两人都肯定陆森是默默喜欢着雨蓓。同时间,定强意外发现陆森竟然有癌症的病史……

  定强和晓诺的发现,在在说明了陆森为什么总是躲着雨蓓、而且宣称自己不谈恋爱……当定强与晓诺开诚布公地询问陆森时,陆森讶然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