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天心和星空传媒高层做客聊《Lady呱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2:39  新浪娱乐

实录:天心和星空传媒高层做客聊《Lady呱呱》 实录:天心和星空传媒高层做客聊《Lady呱呱》
天心手持小浪 天心向网友问好

实录:天心和星空传媒高层做客聊《Lady呱呱》 实录:天心和星空传媒高层做客聊《Lady呱呱》
星空传媒副总张红权和天心 天心甜美笑容

实录:天心和星空传媒高层做客聊《Lady呱呱》 实录:天心和星空传媒高层做客聊《Lady呱呱》
星空传媒副总张红权 两位嘉宾对话主持人

实录:天心和星空传媒高层做客聊《Lady呱呱》 实录:天心和星空传媒高层做客聊《Lady呱呱》 实录:天心和星空传媒高层做客聊《Lady呱呱》 实录:天心和星空传媒高层做客聊《Lady呱呱》
天心开心笑容 天心红色斜肩小洋装 天心分享成名历程 天心自曝小时候叛逆

实录:天心和星空传媒高层做客聊《Lady呱呱》 实录:天心和星空传媒高层做客聊《Lady呱呱》
张红权和天心 天心留影新浪

实录:天心和星空传媒高层做客聊《Lady呱呱》 实录:天心和星空传媒高层做客聊《Lady呱呱》 实录:天心和星空传媒高层做客聊《Lady呱呱》
天心美丽侧脸 天心和小浪 天心气质出众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脱口秀《Lady 呱呱》将播 主持人天心要敞开聊  

  新浪娱乐讯 继台湾节目主持人吴宗宪阿雅等人分别加盟内地电视台之后,有“宝岛第一性感女神”之称的台湾女星天心也即将以主持人身份进军内地,加盟星空卫视,主持 天心和星空传媒副总裁聊天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一档全新的节目《Lady呱呱》。1月27日11时半,天心和星空传媒副总裁张红权做客新浪聊天室,和网友一起分享这档节目的幕前幕后。以下为实录:

  主持人赵宁: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欢迎各位来到新浪直播间,今天我们又有贵宾来了,有着台湾第一性感女神之称的天心,以及她的新男友,星空传媒的副总裁张红权,我不过是开个玩笑,他们这次联姻是关于一档马上要推出的新节目的。欢迎他们。

  天心:好开心。

   主持人赵宁:网络的聊天及时方便,同时我们在聊天过程当中,网上的朋友可以及时参与互动,更轻松一些。

  天心:太好了,如果有什么问题,各位宝贝放马过来。

  网友:早就应该把天心请来了。

  天心:我在新浪有博客,大家可以来,不定期分享一些照片,或者是一些文章,还有一些心情。

   主持人赵宁:新浪推出新产品,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张总是忠实用户,希望天心赶紧加入。

  天心:待会张总告诉我一下。

  主持人赵宁:张总还没有从刚才的迷惑当中恢复过来,关于成为天心新男友的问题?

  张红权:你开的玩笑太大了。

  天心:回去要跪键盘了。

  《Lady 呱呱》主打女性心理

  张红权:你说的对的,这次我们请天心小姐来加盟星空卫视,主持《Lady 呱呱》的节目。

  主持人赵宁:我以为是顶呱呱的意思?

  天心:也是。

  张红权:我们这个节目准备在3月份星空开台8周期推出的新节目,美女、娱乐脱口秀节目,我们请天心小姐做主持。还有三小女生。

  天心:很像《欲望都市》里面一样,有4个小姐妹聚在一起,大家会关心什么话题,一见面我昨天遇到一个男生,不错。可能是一整天的话题,可能我遇到那个人没有礼貌也可能成为话题,大家在关心什么,像茶余酒后,姐妹聚在一起谈心。

  主持人赵宁:电视版的《欲望都市》。

  张红权:把所有观众感兴趣的话题放在演播室,由4位美女主持来谈话。这个节目的宗旨听听的事,说想说的话,全民参与度是非常高的。

  天心:张总你很帅的。

  主持人赵宁:说不定我今天会成为红娘也不一定。

  天心:你常上镜头吗?

  张红权:没有。

   主持人赵宁:他不能上镜头,成为名主持,很多男主持就没有了。

  张红权:不要开我的玩笑,我们是《Lady 呱呱》。

  天心:我们也可以请张总来聊聊。

  主持人赵宁:他可能受不了,几个女孩子一直看着她。

  张红权:我跟她们在一起时候,我已经受不了的,她们4个很厉害,每个人观点不一样,感觉不一样,在演播室热闹是他们的,我们听着就可以了。

  天心:认真的男人最帅气。

  主持人赵宁:这个节目受众人群是男生,他们想知道女人到底是怎么想的,因为有《Lady 呱呱》看。各个年龄层次的女孩子想什么。

  天心:当女孩子你好棒的时候,我们真的这么想吗?到底怎么解读,从《Lady 呱呱》男性朋友就会知道。

  主持人赵宁:还有三个小妹妹会跟天心姐一起来做。

  天心:备感压力。

  主持人赵宁:那三个女孩子呢?

  天心:年轻、性感、可爱、聪明,里面有一个温雅气质特好。还有一个胜哥,比女生还可爱。还有一个很敢说的女孩子。

  主持人赵宁:我们首先要通过《Lady 呱呱》以及今天的新浪直播间去认识我们天心,很多内地的朋友并没有深入的了解天心,他们是通过电视剧。

  天心:可以上网看。

  主持人赵宁:我们先通过一个VCR来认识一下天心。

  (天心VCR)

  主持人赵宁:我们刚才通过一个很短的VCR来认识天心。

  天心:我好像馒头,被压缩之后。

  主持人赵宁:我们这个屏幕到网上就正常了。

  天心:那我就放心了。

  “天心”意为坚定不移

  主持人赵宁:有很多形容词来形容天心,性感、美丽、聪明等等等等,第一颗心就是来自天心的名字,这个名字我们很好奇,怎么诞生的?

  天心:天心意思很简单,来自道教里面说圆的中心点,我希望我就是那个中心点,即使周遭的环境在如此的混乱,但是你都是能够毅力不摇,坚定你的信念。我蛮高兴,天心去年在台湾做了一个排行榜,新生儿喜欢取的名字,天心是第二名。

  主持人赵宁:真吗?

  天心:对。有很多宝贝叫天心。包括我的好姐妹她一直喜欢生女儿,也要叫天心,结果她生了两个儿子。

  主持人赵宁:这个名字非常的美丽,蕴含很多不同的意义。

  天心:天心,好简单。比起梁咏琪这样的名字,签名字要签好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