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市狂欢 谁将会是2010年《全家总动员》男当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17:13  央视国际网络

  接近年底,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春节特别节目《全家总动员》也已经进入全面紧张的筹备阶段,但是谁将入主今年的春节特别节目,和数十个快乐家庭一起在超市中狂欢,与亿万电视观众在万家欢庆的气氛中一起见证“三好家庭”的产生?这个悬念随着春节的一步步临近将逐渐在观众心中打下一个大大的问号。

  小尼和方琼这对老搭档成功主持了2006年和2009年两届《全家总动员》春节特别节目,已经形成了无可匹敌的默契,同时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台上的方琼幽默亲切,再配上小尼不失时机的“捧哏”,一唱一和,一问一答,一逗一捧,将观众的情绪调到最高。有时候观众们戏称,这对儿“绝配主持”在台上临时碰撞出语言的火花有时候比参赛家庭精心准备的节目还要精彩。但是,不久前由于央视的内部调整,小尼的节目已经离开财经频道转战文艺频道。这无疑将这层悬念蒙上了一层迷雾。

  再说财经频道另一个极具亲和力的男主持朱轶。标志性的身材,黑框眼镜后机灵活现的眼神,和由于具有深厚相声功底而练就的很强的现场调动能力,都为朱轶赢得了无数的观众缘。由于在《满汉全席》中建立起的全能型新好男人形象,再加上和方琼共同主持了三年的《超市大赢家》和《快乐主妇》,这一对“黄金搭档”的默契指数无人能及。再加上今年的《全家总动员》是《快乐主妇》的春节特别节目,朱轶在观众心中建立起来的品牌形象牢不可破。这都奠定了朱轶是《全家总动员》男主持人的不二人选。

  那么,现在仍然留在财经频道并且具有《全家总动员》主持经验男主持人就只剩李佳明了。他在《央视电视模特大赛》和《开心辞典》的精彩现场表现现在仍令观众无法忘怀。这无疑使他的战斗指数飙升。

  小尼,朱轶,李佳明三位明星男主持各有优势。小尼的经验指数在三位中排名第一,而朱轶的默契指数又反超小尼,可是李佳明具有出色的经验指数和默契指数。俗话说“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到底谁会入主今年的春节特别节目,拭目以待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