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新警事》分集介绍(16-2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19:54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李智通过分析推敲,认定家家防盗门案,公交车扒窃案和这起珠宝案为同一伙窃贼所为。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云洲市一家酒店再次发生盗窃案,但奇怪的是失主面对特案大队显得很慌张。于是李智决定冒险抓失主卢国锋。一番调查后果然发现卢国锋背后还隐藏着其他案件。卢国锋公司的副总跟贺老三手下大头交易卢国锋手里的一本账单时被特案大队当场逮捕。

  第十七集

  在特案大队的周密调查和李智的心理战术下,卢国锋终于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李萱多次旷课,老师打电话给李智,父女见面后矛盾进一步加深。李萱在路上认识了铁锤一伙小混混,和他们成为了朋友。马哈故意诱导一伙窃贼偷走那两颗南非蓝钻,设计让特案大队追着这伙贼到处乱跑,并把钻石的案子栽赃给这伙贼。

  第十八集

  满玉发现自己怀孕了,异常惊喜,但是贺老三还在继续偷窃的行为又让她很难过。张旭光收到一个邮包,没想到是之前那些公车上被盗的钱包一个不少的给送回来了。对于这种挑衅的行为,孙局大为光火。李萱想给李智送一个火机当生日礼物,被铁锤以帮她买礼物为借口带走了。原来一直跟李萱混在一起的铁锤一伙是为了替哥哥报仇,他们把李萱带到一个小区准备施暴,还好李智他们及时赶到。

  第十九集

  因为张旭光滥用私权帮李智找女儿,孙局要调走张旭光,李智表示要一起走,两人在酒桌上一笑泯恩仇。贺老三发现满玉怀孕的事特别开心,满玉还是希望贺老三能够收手不做,贺老三表示一定要干最后一票。张旭光和李智去检查高峰论坛下榻酒店的安保工作,没想到神不知鬼不觉的被贺老三偷走了工作证并以此复制了很多张。论坛还没开始,酒店就发生了一系列严重的盗窃案。在被贺老三一伙多次挑衅后,张旭光他们准备主动出击。

  第二十集

  王二东像模像样的给小偷们上起了课,挨个分析警察的脾气性格。另一方面,特案大队也培训起自己的“偷窃”本领。上次棋输一招的王二东再次去斗法,没想到却落入特案大队布下的陷阱里,安钢一路追过去意外害死了王二东。对于安钢的鲁莽行为,张旭光发飙动手打了他,被孙局要求交出配枪回家反省。贺老三损失了王二东一员干将,对张旭光和李智的恨意更深了,于是更加疯狂的向特案大队报复和挑衅。面对这一系列案件,张旭光和李智终于记起了自己的老对手贺老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