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东方卫视2010年春晚节目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30日21:24  新浪娱乐

  2月12日:《十大快乐明星家庭盛典》

  推荐看点:“明星也是老百姓,平凡之中见真情,”钟镇涛夫妇、陈法蓉夫妇、郭涛夫妇、孙海英吕丽萍夫妇等多组个性家庭参加盛典晚会,谢霆锋张柏芝夫妇有望出席。

  2月13日:《春满东方》

  推荐看点:姚明成为史上最高的主持人,除了主持东方卫视除夕晚会,他还带上“姚之队”同最受上海市民欢迎的“调解员” 柏万青组成“姚柏”组合,亮出各自绝活。

  2月14日:《欢乐世博年·2010群星新春大联欢》

  推荐看点:周立波担当晚会主持、和成龙合作上演“海派清口PK中国功夫”,与毛阿敏对唱经典老歌;永远25岁的校长谭咏麟、毛阿敏、刘谦、陈慧琳、张家辉、黄渤、周笔畅、郑中基、杨千嬅、陈明、解小东等、郭达、魏宗万、程前、黄圣依、张震、张雨绮、陈思成、李念、刘孜等华人群星进行创意的“明星混搭”,带来别具海派风格的精彩节目,为观众拜大年。

  2月15日:《舞林盛典》

  推荐看点:全球最顶级的国标舞蹈盛会,世界舞蹈冠军PK明星选手,历届《舞林大会》冠军:陈志朋、阿朵、郑希怡、谭耀文等,联手费玉清、徐若瑄、BOBO组合,悉数出席一起跳舞狂欢。

  2月16日:《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春节回娘家特别节目

  推荐看点:把舞台搬回家,明星到百姓家里过大年,节目组从来自全国的家庭中选出东西南北四个家庭,并安排神秘的明星嘉宾到这些家庭中陪他们过年,无论是明星还是普通百姓,都是亲密的一家人。

  2月17日:《笑林盛典》春节特别节目

  推荐看点:曲艺人物姜昆、王汝刚同台献艺,陈佩斯朱时茂组合重出江湖,侯耀华、黄宏、石富宽、师胜杰等让您笑破肚皮,潘长江携女儿潘阳同唱一曲,主持人倪琳出演三人双簧,田震献上精彩歌曲。更有程前、沙宝亮送上精彩歌舞。

  2月18日、19日:《可凡倾听》春节特别节目《阿拉全是上海人》

  推荐看点:海派京剧创始人麒麟童周信芳之女周采芹;沪上著名“歌星伯乐”潘胜华老师;旅美知名演员卢燕与儿时同伴京剧大师梅葆玖先生;上海籍知名艺人陈冲、邬君梅、毛阿敏、潘虹、李蔷华、关栋天;主持界名嘴杨澜、董卿、欧阳夏丹、施琰;上海艺人孙俪、刘诗昆、黄奕、蒲巴甲、胡雪桦、薛佳凝,以及新上海人的贾樟柯、马景涛夫妇、夏台凤夫妇等,讲述他们鲜为人知的“上海故事”。

  2月20日:《咪咕明星学院》特别节目

  推荐看点:S.H.E、潘玮柏、萨顶顶、高晓松、巫启贤、朱桦、曾轶可、羽泉、黄龄、黄征、弦子、谭维维、阿朵、沙宝亮等,联手咪咕新人大联欢。

  2月21日:《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推荐看点:09《舞林大会》冠军、新疆卫视主持人娜地拉,浙江卫视朱丹,北京卫视陈晨,安徽卫视张扬果儿,台湾地区主持人刘尔金,光线传媒主持人沈凌,联合沪上名嘴曹可凡、陈蓉、林海、倪琳、吉雪萍、程雷、陈辰、周瑾、汪译男、金炜、王冠、丁晓峰、海燕、丹丹、贝贝等,上演“名嘴大歌会”。

  2月28日:《笑林盛典》元宵特别节目

  推荐看点:南北笑星领军人物姜昆、王汝刚同台献艺,潘长江携女儿潘阳同唱一曲,主持人倪琳出演三人双簧,田震献上精彩歌曲。

  年初一到年初六23:00 《壹周·立波秀》

  推荐看点: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首次开播电视脱口秀节目,姚明、韩寒、李宇春、姚晨、王石等明星名流,走进演播室和周立波趣谈盘点2009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