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辽视春节联欢晚会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18:49  新浪娱乐

  辽视春节联欢晚会简介:辽视春晚在全国是一个响当当的文娱品牌,曾经创下了国家“星光奖”一等奖七连冠的辉煌,连续几年同时段收视率全国排名第一。腊月二十九看辽视春晚,大年三十儿看央视春晚已成为许多观众多年来的收视习惯。2010年辽视春节晚会比往年承载着更大的意义:三台合并后,2010年是辽宁广播电视台的重要一年,也是辽宁广播电视台春节晚会第一次与观众见面,因此2010年春晚的成功也将为辽宁广播电视台迎来开门红。

  2010年辽视春晚主题:

  喜庆团圆,感恩祝福,奋进向上。

  2010年辽视春晚风格:

  进一步挖掘和发扬东北风特色,从民俗东北、新东北向大北方概

  念拓展,外延到东北亚文化,主打“向北方”概念。因此在风格特色上体现出幽默、豪爽、热情、活力、振兴、精彩。

  2010年辽视春晚宣传词:

  娃哈哈2010年辽视春节联欢晚会

  腊月二十九  迎春绽放

  赵本山的大戏

  小沈阳的惊艳

  维塔斯的歌声

  郭德纲、谭晶、庞龙、纪连海、潘长江父女、赵本山一双儿女……星光灿烂的阵容,虎虎生风的气势,情深意浓的祝福、浩浩荡荡的快乐。辽宁籍明星回家过年,东北亚文化辐射全国,时尚大气的新东北,奋进向上的大北方!腊月二十九看辽视春晚,精彩为你呈现!

  虎跃新年,四“福”临门。小年、腊月二十九、大年初五、正月十五,辽宁卫视推出新春四大特别节目,火爆热闹,年味儿更足!金虎闹新春,辽宁卫视伴你喜气洋洋过大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