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东方卫视春晚--《可凡倾听》春节特别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21:00  新浪娱乐
资料:东方卫视春晚--《可凡倾听》春节特别节目

可凡倾听——阿拉全是上海人

资料:东方卫视春晚--《可凡倾听》春节特别节目

毛阿敏王汝刚

资料:东方卫视春晚--《可凡倾听》春节特别节目

毛阿敏邬君梅陈冲畅谈

  2月18日,年初五19:30推出《可凡倾听》春节特别节目——《阿拉全是上海人》,邀请在华语圈中最具影响力的上海名人或和上海有着紧密关系的人,讲述他们的上海故事。例如毛阿敏、马伊俐、陈冲、邬君梅等上海籍或原上海籍女星们汇集一堂,畅谈她们上海故事,提及艰辛的“奋斗往事”。毛阿敏觉得“破事”很辛苦,而马伊俐提及上海更是感慨“这里让我舒心,所以我选择回家生孩子,而不在乎去国外要一个外籍身份。”参加本次节目录制的还有卢燕、关栋天、李蔷华、白先勇、王汝刚、梅葆玖等和上海这座城市息息相关的文化名人,他们共同讲述节目的主题“阿拉全是上海人”的上海故事。本次特别节目将于2月18日年初五晚19:30东方卫视播出。

  受访嘉宾还有梅葆玖、刘诗昆(钢琴家)、白先勇、潘虹、杨澜、卢燕、胡雪桦、陈冲、邬君梅、周采芹(周信芳女儿)、潘迪华(香港老歌手)、潘胜华(上海流行乐教师,潘迪华弟弟)、郑希怡(潘迪华学生)、黄奕、吴爱艺(老歌星吴莺音孙女)、王勇(上海老歌研究专家)、关栋天、李蔷华(关栋天妈妈)、马景涛夫妇、夏台凤夫妇、蒲巴甲、薛佳凝等众多名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