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可凡倾听》:王冠曝黄奕男友首先“需忍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12:26  新浪娱乐
《可凡倾听》:王冠曝黄奕男友首先“需忍让”

黄奕曹可凡王冠恶搞表情

《可凡倾听》:王冠曝黄奕男友首先“需忍让”

黄奕王冠合演《红楼梦》

《可凡倾听》:王冠曝黄奕男友首先“需忍让”

黄奕演贾宝玉

  新浪娱乐讯 黄奕和王冠算从小就拍广告,两人也因此结缘,这对姐妹淘,一起做客《可凡倾听》在节目中还是互相爆料了一些对方的小秘密。

  王冠说虽然黄奕很男孩子气,但其实很怕孤独的,拍戏的时候让助理陪她一起睡总统套房;黄奕有点小“作”,所以男朋友一定要是一个能理解她工作,忍让她的人。

  而黄奕则称赞王冠是个非常努力认真的人,非常勇敢,不怕扮丑;个性上非常的小女孩,看到喜欢的明星也是会兴奋尖叫的;感情上,王冠就是个比较保守的女孩,还是觉得上海男人好,适合她。最后,两个姐妹淘好友上演了一段越剧名段《天上掉下个林妹妹》,黄奕反串贾宝玉,从她们的举手投足间到还真有点越剧的味道。之后她们还和译男、金炜一起在台上玩了一把老上海的“弄堂游戏”,跳橡皮筋、滚铁圈、斗鸡、跳麻袋,让观众们都重温了一把童年的美好时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