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2010群星新春大联欢》短信互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17:38  新浪娱乐

  大年初一2月14日晚17:00~22:30,晚会播出时,观众可通过手机,编辑 10+祝福留言 发送到 1066 9191 58 参与到节目的互动中。

  一、前传(17:00-18:00)。

  赢取:上海五星级大饭店提供的豪华房*1晚。进口厨房锅具。

  二、(19:30-22:30)

  赢取:上海五星级大饭店提供的豪华总统套房*1晚。家用轿车一年使用权大奖*1

  上海五星级大饭店提供的花野日餐厅餐券。 时尚家电。进口厨房锅具。世博贵金属礼盒。

  若短信回执幸运码尾号为:2010,若短信回执幸运码尾号为:10 您就可以获得更多的新春好礼。

  备注:SMG广告经营中心拥有最终解释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