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5岁“老舅妈”嫩娘再伏枥 重回舞台为世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10:58  新浪娱乐
85岁“老舅妈”嫩娘再伏枥重回舞台为世博

《上海欢迎你》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悉,东方卫视大年初一晚播出《欢乐世博年·2010群星新春大联欢》节目正在紧锣密鼓的排练中,曾经风靡一时的上海著名轻喜剧《老娘舅》主演嫩娘再度登上“海派春晚”的舞台。

  世博的脚步一天天临近了,上海市民们也做好了准备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小品《上海欢迎你》讲述的正是这么一个故事。在剧中,85岁的上海著名滑稽演员“老舅妈”嫩娘为世博重回舞台,倾情出演一位热心的居委会主任,而龚仁龙、何赛飞扮演的老夫妇则入选了该居委会的“世博人家”。为了当好东道主,他俩一个学英语,一个学西餐,甚至还专门从剧院借来了礼服。但他们接待的第一个外宾却是一个会说一口流利中文,想品尝中国美食的美国女孩爱华。中西碰撞的结果,却发现两边人都是为了同一个目的:让上海的大门为更多国外游客热情的敞开。  以上海“海纳百川”的独特文化为底蕴,历经几年打磨创造的海派小品,这次在《欢乐世博年·2010群星新春大联欢》又有着怎样精彩的呈现呢?敬请期待东方卫视2月14日大年初一晚黄金强档播出的“东方春晚”《欢乐世博年·2010群星新春大联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