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宗万携手程前 司马懿东方朔跨越时空变白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10:59  新浪娱乐
魏宗万携手程前司马懿东方朔跨越时空变白熊

程前和魏宗万

魏宗万携手程前司马懿东方朔跨越时空变白熊

《最后的白熊》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东方卫视大年初一晚的《欢聚世博年 2010群星新春大联欢》正在如火如荼地紧张的录制着。“气候危机”是当今最热的时事话题,而这台晚会的导演组则将这一元素融入了小品之中,由曾经出演过司马懿的魏宗万和饰演东方朔的程前出演小品《最后两只白熊》,将带给观众一次绝无仅有的视听享受!

  司马懿和东方朔今年初一将在东方卫视的舞台上来一场跨越时空的对话,不过,这次他们俩都披上了熊皮,还认作了亲戚。曾在《三国演义》中饰演司马懿的魏宗万和曾饰演东方朔的程前本次将出演化妆对口相声《最后两只白熊》。当地球上只剩下最后两只北极熊的时候,将会有一段怎样的故事呢?《最后两只白熊》在幽默搞笑的语言背后隐含了对全球变暖,环境破坏的忧虑和深思。剧中两人一个打扮成“白熊舅舅”,一个成了“白熊外甥”,异口同声的要“感谢人类”。 奇怪,人类破坏了北极熊的生存环境,他们为什么还要感谢呢?这个秘密届时将由两位“白熊”自己来揭晓。更多节目精彩,敬请关注东方卫视2月14日大年初一晚黄金强档播出的“东方春晚”《欢乐世博年·2010群星新春大联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