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全家总动员》20强选手新鲜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14:35  央视国际网络

  央视财经频道《快乐主妇》2010年春节特别节目《全家总动员》的战鼓又要敲起来了。经过紧张的地方选拔,二十个来自天南海北的“有才”家庭赢得了来到北京的机会,走上《全家总动员》的舞台,通过展示家庭魅力,赢得在超市里“无限制”的购物乐趣。

  “尖峰对决”将是2010《全家总动员》的好戏。会七种民族乐器,豫剧唱的字正腔圆的段瑞家庭,对阵会四种西洋打击乐器,山东快板打的也是有模有样的葛琳家庭;国粹京剧谢春雨家庭PK儿歌大王李培钰家庭;同是街舞酷少的王皓玄、崔国龙同台比拼舞技,看谁的街舞更炫、更帅。

  “民族风”继续炫动今年的舞台。来自吉林延吉的金夏莹家庭,妈妈跳起朝鲜族舞蹈来配爸爸的《阿里郎》民歌;哈萨克族姐妹花恩珠娜和迪丽娜尔载歌载舞,用音乐感染你我;青海海西可爱纯真的藏族小帅哥翔曲坚赞带着妈妈爸爸一起来献上洁白的哈达;维吾尔族小公主娜菲莎也是打起手鼓,唱着“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创意风”今年也悄然吹入《全家总动员》。每个家庭都用自创表演来分享家庭故事,张佳音妈妈以自己家庭为原型创作的歌曲“我们仨”、骆一然家庭一起表演第一次哄小宝宝睡觉的小品、嵇琳坤爸爸穿上灰太狼的卡通服装和宝宝“喜羊羊”一起跳起《别看我只是一只羊》。

  “家庭背后的故事”带您走入每个家庭的乐与悲。爸爸妈妈的农民乐团如何从小舞台走上大舞台,双胞胎家中的趣闻趣事,“新妈妈”如何解开女儿的心结。

  “超市抢购”引燃家庭激情。今年《全家总动员》和往年最大的不同就是将舞台和超市相结合,一家三口将通过自己的聪明才智,默契配合,一起冲进超市,不仅要看谁家拿的最多,还要看谁家拿的最对。比的不仅是力气,还有智慧和配合。2010年《全家总动员》将为您在春节期间献上一份温馨家庭大餐,大家一起分享家庭故事,享受快乐春节。

  播出时间:2月12日至2月20日央视财经频道每晚6点45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