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动员》朝鲜族小公主吻评委 高博打分心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11:28  新浪娱乐
《总动员》朝鲜族小公主吻评委高博打分心软

朝鲜族小女孩金夏莹

《总动员》朝鲜族小公主吻评委高博打分心软

《全家总动员》现场

《总动员》朝鲜族小公主吻评委高博打分心软

金夏莹

《总动员》朝鲜族小公主吻评委高博打分心软

可爱的小女孩

  新浪娱乐讯 来自吉林延吉的金夏莹小姑娘天真可爱,刚上台就冲着方琼用极其不流利的普通话说“阿姨,你好漂亮呀。”转过头冲着朱轶说“叔叔,你好帅呀。”首先赢得了两位主持人的好感。

  然后在评审团团长高博的强烈要求下,金夏莹又被抱上了评审席。没想到刚坐定,小姑娘就用稚嫩的声音冲着高博说“叔叔,你好帅呀。”高博并没有就此罢休,冲着小姑娘说:“你能亲叔叔一下么?”小姑娘使劲的在他脸上亲了一下。高博这下可是心花怒放,直接拿着打分牌让小公主挑,一直告诉她拿那个数字最大的,嘴里还振振有词:“亲都亲了,我得对她负责。”可是金夏莹小姑娘似乎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当金巧巧问到:“你觉得身边这个叔叔像猴子么?”小姑娘腼腆的答了句:“对。”这可让身边的高博哭笑不得。

  敬请关注财经频道2月12日至2月20日(大年二十九至大年初七)每晚6点45的2010《全家总动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