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家总动员》武东博泪别淘汰家庭 进超市抢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11:34  新浪娱乐
《全家总动员》武东博泪别淘汰家庭进超市抢购

武东博泪洒舞台

《全家总动员》武东博泪别淘汰家庭进超市抢购

武东博

  新浪娱乐讯 在2010《全家总动员》第三场初赛中,由于武东博的精彩演出,获得了更多大众评审的支持,来自山东诸城的葛琳家庭就被推上了淘汰席。

  当武东博知道因为他的晋级,葛琳要离开舞台时可不干了。不仅在主持人方琼的提议下,拉着葛琳的手走进超市选购她最想得到的新年礼物,而且在葛琳离开舞台时哭了起来,谁也哄不下来。这时,主持人方琼宣布,晋级家庭获得进超市随意拿商品的机会。没想到前一秒钟哭得还稀里哗啦的武东博,立马止住了哭声,冲进超市,左手旺仔牛奶拿着,右手玩具小火车握着,把前一秒的伤心忘得一干二净。

  敬请关注财经频道2月12日至2月20日(大年二十九至大年初七)每晚6点45的2010《全家总动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