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家总动员》金爸爸堪称大力水手 轻松背朱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11: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别看来自吉林延吉的金夏莹爸爸只有60公斤,却能把体重差不多是自己两倍的主持人朱轶轻松背起来。在接下来的“顶梁柱”环节中,“金爸爸”一人更是全身负重将近90公斤。在得知自己得到了全场最高重量时,金爸爸兴奋地高歌两句“你快乐么?我很快乐!”。

  这可让朱轶大跌眼镜,连连说太不可思议了。当被问到为什么能有这么大力气的时候,金爸爸说:“平时运动很重要,每个星期都去踢一次球,锻炼身体。”主持人方琼立刻接话:“我明白了,金爸爸是浑身没什么肉,可有的都是肌肉。”

  敬请关注财经频道2月12日至2月20日(大年二十九至大年初七)每晚6点45的2010《全家总动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