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哥费玉清《舞林盛典》经典再现又歌又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15:10  新浪娱乐
小哥费玉清《舞林盛典》经典再现又歌又舞

费玉清

小哥费玉清《舞林盛典》经典再现又歌又舞

费玉清和王冠共舞

小哥费玉清《舞林盛典》经典再现又歌又舞

费玉清热舞

  新浪娱乐讯 费玉清作为《舞林盛典》的特邀嘉宾,带来了多首经典歌曲,还演唱了有上海特色的歌曲《真的好想你》。主持人没有轻易放过小哥,不仅王冠主动要求和费玉清共舞一曲,费玉清连连后退:“我担心踩坏了您名贵的高跟鞋。”最后,朱桢还翻唱费玉清经典曲目,小哥和王冠舞起了优雅的伦巴。

  《舞林盛典》自然少不了《舞林大会》的历届明星选手,北京卫视的陈晨和谭耀文深情共舞一曲《画心》,撕心裂肺的缠绵爱情让人心头为之一颤。08年《舞林大会》的亚军选手阿朵更是把舞蹈融入了骨子里,连续表演了两端舞蹈,融合了斗牛、探戈等多个舞种,充分展现了浓浓的女性魅力。世界舞蹈协会和东方卫视品牌节目《舞林大会》的亲密联姻,“百龄坛舞动世界之夜-WDC世界舞蹈大赛年终盛典”的最终六对选手在上海大舞台展开最后的角逐,如此大的全球舞蹈赛事选择在上海举办,由此可见上海这座城市以及东方卫视的影响力,同时更是为今年世博会的成功举办上演了完美的开场,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世界顶级表演选择上海。六对选手进行了激烈的角逐,也让所有观众有幸观摩了全球最顶级的国标舞表演,现场掌声不断,奖项揭晓后,获得两个组别的冠军选手,又进行了美轮美奂的表演。《舞林大会》一直是东方卫视经久不衰的品牌栏目,凡是参加过比赛的选手都和舞蹈结下了不解之缘,舞技更是不输给专业选手,除了舞蹈本身的魅力,更重要的是在《舞林大会》的舞台带给他们更多的信心和勇气。本台节目将于2月15日大年初二晚上19:30在东方卫视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